蓝莲花

自然,美丽,善良,智慧,健康
正文

减肥进行时(2)

(2011-06-01 23:30:24) 下一个

想想以前减肥,不敢吃,不敢喝,喝口水都长肉。可是现在为了更好地减肥,我要顿顿好吃好喝营养健康的食物,我先展示一下我最近的晚餐吧,看看减肥的人晚餐都吃什么,

糯米饭糕





冬瓜排骨汤,





一小张饼













木耳菜


红烧鱼,蔬菜,和米饭

还有周末的烧烤


晒晒我的减肥成果

75天,147










有很多照片都贴不上,大家凑合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人生几度秋凉 回复 悄悄话 恳请也发个详细资料。 谢谢。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perfumelily: 我想你可能在哺乳,请咨询你的医生。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们,我不清楚你们的情况,所以不知我的方法适不适合你们。

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早餐吃得好,让自身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我采用的是一种由大约二,三十种营养物质组成的营养品作为早餐(内含水果,蔬菜,蛋白质,omega,绿茶,螺旋藻等),可以调理身体,我现在身体很有力气(胖的时候不好)。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信息,这是他们的网站
http://gofit.myqivana.com/


xiangsho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啊!能介绍下秘方吗?谢谢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成果啊!
偶也想学学呢~~~其实运动也不少,就是减不下来:)

谢谢先!
perfumelily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能给我也介绍一下吗。我生完孩子八个月了,不想这么胖乎乎的过夏天啊。谢谢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cg5566889 and istudy,
请看你们的悄悄话
cg5566889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饿着啊!介绍一下你的秘方好吗?谢谢啦.我也胆固醇高啊,好几年了,可一饿就血糖低,也运动, 可也减不下来.哭!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请看你的悄悄话
istudy 回复 悄悄话 哇,快说说秘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