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莲花

自然,美丽,善良,智慧,健康
正文

减肥进行时(3)续

(2011-06-28 23:09:24) 下一个
感谢

谢谢各位姐妹们捧场。我在这里介绍我用的营养早餐。我首先声明一下,它是调理身体的,身体不好我建议大家试用。我的体会是大约两个月以后他的功效才慢慢发挥出来。头一个月特别是头两周效果不是很明显。可能大家注意到了我也是使用了一个半月以上才开始发帖的。可查我的第一贴的时间516日(我是三月底开始使用的)。所以说,要想达到我的健身和减肥的目的请有耐心。更重要的一点是,特别针对要减肥的姐姐妹妹们一定要认真阅读说明书,要严格按照指示做。另外要说明的,如果你是在你的标准体重范围内想要只减5磅,可能此法不适合你。

 

首先我先重说我的情况,17高,开始时体重170磅左右,我的标准体重范围在125134磅之间。

 

我用的营养餐是在http://gofit.myqivana.com/ 上购买的。我主要使用的产品是

Metaboliq boost,

QORE probiotic,

Metaboliq shake-vanilla or chocolate,

Metaboliq infusions red and green.

Metaboliq lemon bar

所以我定的是totalhealth Pack – Vanilla w/lemon.

第一个月按指示头两周要早餐和午餐两顿,所以我加买了Metaboliq shake

 

另外按指示要每天运动半小时,头1个半月我没有太动,特别是头个月我没怎么运动因为我还没什么力气。我是在使用完两个月后,开始运动的。不是我刻意的,是我身体调理好后让我有运动的冲动。以前我觉得没时间运动,我现在发现我是见缝插针的要运动。再次谢谢各位姐姐妹妹的捧场,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就置顶了,感谢版主,感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sepink的评论: I am not sure. I sleep 7 hrs a day. sleep quality is good.I go to bed at 12:30am and wake up at 7:30am. And I take nap at noon sometimes.
rosepink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Does the product help sleeping as well? I am tired all the time and eat a lot mostly because I don't sleep we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