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七随笔

~~~简单生活 真诚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几张美景

(2016-04-24 16:55:07) 下一个

林中小溪


 

 

红绿相间


 
 
 
秋水秋色
 
 
 
 
落叶归根
 
 
 
 
相伴相随
 
 

 

PS: 看到这里秋天的美景,想起古人描写秋天的美句,秋天也同样可以给您带来好心情:-)

 

刘禹锡的《秋词》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苏轼的《赠刘景文》

荷尽已无擎雨盖,

菊残犹有傲霜枝。

一年好景君须记,

最是橙黄橘绿时。 

 

祝您新的一周每天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非常感谢,婉妮姐! 也祝你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母亲节!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七,母亲节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游士! 这里的秋天真的很美! 我想你们那里一定也有类似的地方可以赏秋! 那树是什么树我去再看看再回答你吧:-)。 游士是植物专家,俺可不敢班门弄斧,容俺几天:-)。

祝游士每天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 我家领导还是你的《音乐心情》的超级粉丝呢,我们经常在你那里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感动和美好心情,领导要我感谢你呢!我们还会继续去的:-)))

祝小声音每天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我这儿正好是秋季,景色确实美。你那里的雪已经没有了吧,春天一定非常漂亮,期待美片! 祝晓青每天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很喜欢你的摄影,美食,时尚和精彩博文!佩服你!祝每天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 这里刚好是秋天最美的季节,我们出去看看秋天的景色。大自然轮回,你们那里的春色也非常美,很喜欢你拍的春天风景,也期待你的更多美食美味! 祝婉妮姐每天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墨尔本的秋色很美啊!可惜我没有去过:)

#6是法国梧桐还是桉树?我觉得你的摄影技术比你老公厉害,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太美了,枫叶如丹,层林尽然,雪七pp拍的棒,雪七家LD也是摄影高手啊,同雪七感觉一样,也特别欣赏第一张:))
雪七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雪七不仅是做饭高手,还是摄影能手呢。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天,摄影很棒!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雪七和她家领导的大片,太美了。题目也都选择得非常好,相得益彰,相辅相成。希望看到雪七更多的美片。新周好,雪七。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 这里和北半球正好反季节,羡慕你们那里的春天美景,我们还得等6个月。 这里现在秋色正浓,确实是拍片的好季节,争取多练练:-)。 遥祝亮亮妈妈周末愉快!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南半球总是和北半球季节相差6个月,你们那里春意盎然,春花烂漫,充满了朝气。我们这里正进入层林尽染,秋色正浓的季节。大自然让每个人都生活在诗情画意中,遥祝周末愉快!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 很理解你的心情! 我原来也是这样, 来到澳洲才发现秋天在日历上是一年的开始, 因为这里和北半球是反季节,很有意思吧:-)

还想到了古人描述秋天的诗,加到上面的帖子里了,愿秋也给人们带来好心情! 祝周末快乐!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 我们这儿进入秋天了,你们那边春天也越来越漂亮了耶! 祝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雪七生活在澳洲。秋意正浓,可以练习摄影了。好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雪七生活在美丽的油画里, 太美了, 如果再加上你和领导携手漫步, 如诗如梦如画。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秋色连波,太美了!就是不太敢过秋天,觉得一年又将结束。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哟,秋高气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啦!快给波波上茶!你们那里春天的景色也好漂亮耶!

过敏季节注意花粉,我们这里的天气预报有花粉指数,一看到预报花粉很重的天气我就不出门了。 祝波波多多保重,多做好吃滴,多发幽默美文,你的幽默和阳光总是感染我,很感谢! 祝波波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的秋色,真想和你换一下,我们这里是春季,我的过敏季节,难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