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七随笔

~~~简单生活 真诚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访动物园(2)~ 猴子和观众

(2015-11-23 02:21:20) 下一个

动物园的猴子们很喜欢有观众来看望他们。观众们(特别是小观众)也乐得和猴子们呆一会儿。



1.黑白相间的毛毛,美不美?





2.长长的尾巴,帅不帅?




3.眼神够犀利吧?





4.吊起来很酷哟





5.看猴儿的在此排队





6.隔窗观猴





7.看的不想走





8.看猴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一如既往的鼓励! 摄影对我很有吸引力,我还在努力学习实践。很喜欢婉妮姐拍的美片!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七做什么都那么认真,无论美食,还是摄影。周末好。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养猴儿的经历一定很好玩吧?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 抱歉刚看到,也祝福你幸福开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的猴子! :))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我做医生在农村还是有点特权, 我喜欢猴(因为我爸爸养过), 供销社里的人把猴送给我。 原来,他们把猴买给动物园的。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A师您太逗了,还养过猴呢:-)。我看过您的长篇连载,知道您和您太太梅一起在农村做过医生,那是一段很艰苦也很有成就感的经历。那您为啥后来把猴还给供销社了,供销社把它送哪里去了?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农村时(当赤脚医生)养过一只猴。 它对我服服帖帖, 可专攻击女性。 最后, 我还给供销社了。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_sharon! 这些小动物是特可爱,还真没注意动物园的说明,不知道是否属于稀有品种:-)。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刚看到你做的精美感恩宴大餐美食集锦,非常精美专业! 辛苦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可爱!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些都是稀有品种吧,真的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