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七随笔

~~~简单生活 真诚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山寨版的盐酥鸡

(2014-03-28 23:48:25) 下一个
爱厨的《盐酥鸡》很馋人。Link见这里: 爱厨的盐酥鸡原方子

我做了一款山寨版的。手边没有地瓜粉,就用一半玉米粉(是熬玉米面粥那种细棒子面,注意不是玉米淀粉哦 !),加一半面包屑代替了地瓜粉,腌肉料完全按照原方子,用平底锅放一点油煎熟的。手边没有九层塔,也木有放。虽然是山寨版的,没有炸,是煎熟的,没有那种酥,可是仍然真是好吃!



这是刚出锅的时候,还冒着热气。




这张图是稍放凉,被偷吃了一点以后的情况。


很感谢爱厨的好方子!山寨的都这么好吃,原方子不知道要好吃多少倍。我家现在已经没有小朋友,但大朋友也一样很喜欢这道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大才是人.' 的评论 : 椒盐中盐的比例可以调节,也可以少撒一点椒盐,不会太咸的。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太咸吧?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别怨我妈' 的评论 : 爱厨的方子是原创,我做的是山寨的,也很好吃。谢谢别怨!
别怨我妈 回复 悄悄话 是原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