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乐无法

虽然不胖,我自心宽。
正文

美国在巴基斯坦的下一个军事目标

(2011-05-03 08:01:12) 下一个

 

美国在巴基斯坦的下一个军事目标

庄冬

老游网友转贴了一个 MSNBC 的文章,大家可以点进去看:可以预言:美国下一个军事目标是巴基斯坦

原文的题目是“Bin Laden hideout location challenges Pakistan credibility”,基本意思就是说这次杀本拉灯影响巴基斯坦的置信度或可信降低。

我就回了老游的帖子一句:早就是啦,美国从来没把巴基斯坦的主权当回事,经常入境进行军事行动。

因为说一个国家是军事目标用词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太准确,所以,我以为准确一点的问题是美国在巴基斯坦的下一个军事目标。

当然了,老美杀本拉灯跟中国的关系不是那么密切。但是,如果我们考虑美国在巴基斯坦的下一个军事目标这个问题,那就跟中国的关系是密切的了。

或者说,我们问:巴基斯坦的那一个军事目标跟中国的关系最密切呢?

特别是大家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应该注意美国人这次杀本拉灯的方法:特种兵行动。

当然了,老美杀本拉灯这个故事只有老美自己一个来源。因此,老美怎么说,我们就只能怎么听。信不信由你,当故事的来源只有一个的时候也只能这样。比如说我就不信荆柯刺秦王的故事,理由就是发生在秦王殿上的故事只有一个来源。

话扯远了,我也不绕弯子了,我的意思是说听老美的故事,那老美就是在巴基斯坦境内进行了一次特种兵演习,

所以,我以为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是跟中国关系最密切的军事目标,而且巴基斯坦的核基地应该是比较怕老美特种兵的攻击的。

第一个简单的原因:巴基斯坦的核武器本来就不会有多少。

因此,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也不会有几个。所以,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有可能被老美特种兵进行全面攻击。

第二个简单的原因: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应该不可能是对美国有什么威胁的。

因此,一旦老美特种兵对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进行攻击,如果老美行动的足够好,如果巴基斯坦的保护不力,美国就有可能控制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或者说对巴基斯坦施行核武器缴械。

如果,美国控制了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或者说美国把巴基斯坦的核武器缴械了,大家琢磨一下吧。

但是,如果美军特种兵对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进行攻击的话,我以为对美国兵的风险还是挺小的,当然了,对付巴基斯坦士兵的危险还是有的。

 但愿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无懈可击。如果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基地确实是有懈可击的话,也但愿巴基斯坦在听说老美特种兵杀本拉灯这个故事以后弥补漏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迷乐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 is wiser indeed!

U SUCK I DON'T! LOL! Not a chance means a lot of chance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应该和巴基斯坦组成反恐联盟.
这个"反恐联盟"应该是针对任何有威胁巴基斯坦安全的行动和企图!

首先,中国应该大力培养巴基斯坦语文才能的人,尤其是在军队里: 大家学巴基斯坦话!

有好戏看: 看中美在巴基斯坦斗法!
USUCKIDONT 回复 悄悄话 Not a chance, jok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