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宠爱

(2011-07-25 06:34:29) 下一个

受宠的感觉,真好。

被宠爱的感觉,似乎已是多麽遥远的记忆。

在外人看来,我已被宠坏。不用每天紧张的应付繁忙的工作,也不用看着老板的脸色行事。虽算不上富有,也算小康,还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悠闲的旅游。

家庭主妇,似乎也是某些人羡慕的职业。

可我的内心为什麽仍然孤独,空虚?

是我要求太多?还是我过于多愁善感?

在家虽是老小,却没有受到溺爱,严厉的母亲,培养了我从小独立的能力。这也许是为我后来的力尽艰辛的生活打下了基础。

曾有不少追求者,本应有着被宠爱的生活。可上帝总是爱开玩笑,红颜薄命,似乎无法抗争。

多少年后,才知道,我虽不在乎金钱,但精神上却非常的依赖对方。可是两段婚姻,都让我觉得遗憾。

虽说他们比我小不了多少,但心里的障碍却无法跨越。我不知道什麽是小鸟依人的感觉,也不知道如何撒娇。似乎照顾他们才是天经地义。

 

不知是什麽感动了上帝,20年后给了我们短短几天重新在一起的机会。

你对我的好,让我不知所措。世上本没有后悔药,当初没有选择你,也许应是命运的错。

几天的幸福,虽然短暂,已足以慰籍我多年寂寞的心。

 

-----有感于2011年广州之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