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毛帅哥LEO_是这样练成的!!

(2008-12-02 19:09:19) 下一个
金毛帅哥LEO小传

籍贯:德克萨斯州的农场

民族>: GOLDEN RETRIEVER

出生日期>:2005年6月4日(现在三岁半了)

体重>: 96磅

最喜欢做的事情>: 肚皮朝天在大厅中央暖融融的阳光里睡觉

做过的最傻的事情>: 当家里音响里传出雷声, 仰着大脑袋对着屋里的空气狂吠

做过的最不好意思的事情>: 被一只体重仅3磅的小黑狗狂追,一头扎进呆的的怀里想躲起来

最不愿意提起的事情>: 在自家后院里, 被前来造访的辣妹子追的无处藏身

最可爱的样子>: 当家里高频音乐响起的时候, 毛茸茸的大脑袋左转转, 右转转, 全神贯注想听听声音从哪里来的(其实我是装可爱)

每天最开心的时刻>: 车库门一响, 或是呆的或是妈眯在车库里大声叫我的名字,那时候我高兴的能把大尾巴摇断.........


我喜欢这样睡觉,



还喜欢这样抱着爪爪睡


最喜欢出门兜风



亮亮我的金灿灿的皮毛





风儿撩起我飘扬的金毛



来个全身的



每天必须亮相的站军姿



和呆地拉拉手



坐看"HOT AIR BALLON"起时



每天在金色夕阳里, 我在这里等你........望眼欲穿.......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