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馆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CTV)柴静专访黄西:用幽默寻找自我 (2011-11-27)

(2011-12-02 17:12:41) 下一个
看到最后的地方我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You too, you too.....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不容易,是个才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姐好. 其实我以前在网上听过黄西的相声, 只觉得他怪怪的.
感谢柴静让我看到了真正的黄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
也被你的感动而感动...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同感, 握爪.....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访谈非常有水平!令我端正了对黄西的认知。。。

感谢taro_g 君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姐姐好, 周末快乐!~~

很敬佩黄西一路坚持到底的精神.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顶黄西!有志者,事竟成!做自己喜欢的事,走自己的路。
谢谢小和尚分享。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