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六/二十七

(2011-05-23 13:00:15) 下一个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六:
  
               想念五十英豪(一)

  
   本想继续为童小玲身边的人造像,通过这些人与她的一忽儿共同发财一忽儿不共戴天的畸形多变的关系来反映这个女人卑劣的人格。但是网友“静好时光”提醒得好:“……指名道姓树敌太多不好办事哦......无关紧要的人还是用***代替吧,反正圈内的人都明白,否则人人自危楼主就孤家寡人了。”
   我倒不是怕自己会变成孤家寡人,因为这个帖子代表着正义及大多数同事的利益,不存在同事们孤立我的可能。至于那一小撮曾经与童小玲关系密切共同发财的人,有的在这些年里因为利益冲突而被童小玲晾在了一边,有的因为失去利用价值而被童小玲安排成了“不用上班的人”之一,那种同盟关系本就松散,没有任何核心精神维系的充满铜臭的关系,如今早已分崩离析了,我有什么必要再把他们往童小玲的同盟圈子里推呢?有的人三月上旬被检察机关请去“喝咖啡”,出来后就放言说:“如果我有罪,童小玲的罪当在我的五倍以上!”
   所以我决定,不再写那些人了,他们不重要,重要的是童小玲。在这里向潘英豪和庞伟道歉,我不该在众目睽睽之中揭开你们早已经结痂的伤口,让你们的心没来由的再痛一次。
   四面楚歌中的童小玲,此刻最需要能交心的朋友了,但是,这样的朋友,她身边还有吗?哪怕是亲密无间的陈强,此时此刻恐怕也有点忐忐忑忑了吧?都各自心怀鬼胎寻求自保了吧?还能交流最隐秘的那些事儿那些想法吗?
   也许,此时此刻众叛亲离的童小玲,会悠悠然想起那些被她放逐了的忠良——湛江广播电视台那五十名支撑着十年前的湛江电视台的英豪们,他们曾经把湛江电视台建设成全省地市级电视台中数一数二的大台,他们的业绩,曾经让每一个湛江电视台的人为之自豪,他们的功勋,永远不可磨灭!
   我不知道童小玲会不会突然想起那些忠良。
   但是,我想念他们——湛江电视台那被放逐了的五十英豪!

 

湛江官场女富豪童小玲贪腐故事之二十七:
                  想念五十英豪(二)

  任广兰是一个受到历届湛江电视台台长信任的财务科长,很不简单!一般情况下,一朝天子一朝臣,财务科长这个位置是最容易受到冲击的,而任广兰能在几任台长的麾下安然无事,凭的是她出色的理财能力,为领导分了不少忧。
   童小玲在2002年上台之后,亮晃晃的屠刀最先染上的,就是任广兰的血。
   当时童小玲认为任广兰不听话,不尊重自己,长此以往,势必会影响到自己的“发财大业”,是以上台不到三个月,就专门从外面调来了一位财务科副科长,试图架空任广兰。那副科长有童小玲撑腰,有恃无恐,在一次为工作上的事情的争执中,打了这个受到历届台长尊重的任广兰一记耳光。
   这一记耳光当时震动整个湛江广电系统,打出了童小玲的淫威。(本帖连载三提到过这件事)
   后来,任广兰就渐渐地成了电视台一名“不用上班的人”,她自己至今也没能说得清楚具体原因。其实归根结蒂原因只有一个:任科长,你妨碍人家发财了!
   至于原电视剧部副主任单冬梅,我在本帖连载四曾经简单提到过。她是有正规文件下达任命的副科级副主任,童小玲上台后拒不承认她的副科级资格,逼迫她以普通员工身份提前五年退休。
   要说起来,单冬梅出身于军人家庭,她的父亲曾经是童小玲父亲(享受连级待遇的助理员)的上级,可以说两人的关系是从父辈的时候算起的。童小玲当了台长,作为与台长有这一层关系的单冬梅,按道理应该会受到照顾才对。
   但是这种父辈的关系,恰恰是童小玲要淘汰单冬梅的原因所在。一方面,对于童小玲来说,他的父亲被单冬梅的父亲领导了一辈子,心里憋屈得很,到了子女这一辈,自然要百倍奉还,这是童小玲所理解的“孝心”;另一方面,童小玲一贯在上级领导面前标榜自己是高干子弟,以此来抬高自己的身份,单冬梅了解内情,说她高干子弟个屁。有了这些因素存在,就注定了单冬梅在童小玲手下不会有好果子吃,再怎么叫屈也是枉然。
   更何况,童小玲要卖官,只有多腾出一些位置来,才有得卖;再者,她资历浅,人望低,难以服众。那些在历届台长手下凭真才实学陪伴整个电视台一同成长起来的英豪们,哪里会想得到,到了童小玲这一届,他们还需要给她送钱来稳固自己的地位?
   对于这近五十名英豪来说,噩梦从童小玲上台一年后的2003年,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