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结婚好不好,离婚该不该,每人情况不同

(2018-06-21 17:06:41) 下一个

没办法一般论。

有结了离离了结,最后很好的,也有遇不到满意就不结,自己过得也挺不错的;

更有困在里面,想出来又不敢,不出来又难受的;

还有我这种:昨天想,我离了看你找谁哭去,今天想,我这么幸运,遇到这位良师益友,明天又想,给我一双透视眼吧,让我看看他到底爱不爱我。

人嘛,哪有准儿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喜欢博主这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非常喜欢你这种的。
昨天想,我离了看你找谁哭去,今天想,我这么幸运,遇到这位良师益友,明天又想,给我一双透视眼吧,让我看看他到底爱不爱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