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远程婚姻有的也挺好的

(2018-03-22 16:43:46) 下一个

虽然我个人很不喜欢,我们分开两年,虽然那时工作和生活条件都好,可还是为了在一起都放弃了。

但周围也有两个“不在一起”过得不错的栗子。

第一颗是一位大姐,她孩子上小学老公就派国内了。他们一年就见几次,每天在Skype上聊聊。这大姐自己工作拉扯两个孩子,现在大的工作成家了,小的也上大学了。本来男的退休了,可又返聘回去了。我说要我在坚持不住了,肯定放弃这头回去跟老公享清福了(他住高级公寓车接车送,各种条件好),可她说习惯这边,以前为了自己的孩子,现在为了学校的孩子离不开。感觉他们夫妻倒是相安如初。

还有一颗更奇葩。男主是天上飞的工作,两人飞机上相识结婚生子,女主本想回家相夫教子,工作都辞了,怎奈和婆婆水火不相容,一怒之下自己带孩子回来,买房买车,小日子过得杠杠的。男主不想离,婆婆也软了下来。可女主自己成家立业了,也回不去了。俩人就这么各持一家,平时就微信上卿卿我我,节假日大周末抽空幽会幽会,女主每次约会回来都满面红光的。平时没有柴米油盐,鸡毛蒜皮,老公老婆就是现世情人。

人啊,真是怎么过的都有。你不是脚,就不知道鞋合不合适。旁人看的都是瞎掰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