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段的日子很美好

(2018-03-19 23:58:21) 下一个

上一段工作结束了,本来调到另一组,以为会马不停蹄,结果前一个组说需要我再一起干一段,看看有没有问题。这下我就成了“顾问”,什么也不用做,以前的业务由其他人做,我只要一起检查,提点建议,回答点问题就好了。大部分时间,看看新业务需要的咨询,清理一下电脑里的旧文件。因为坐得也比较远,成了自己独立的一个小岛,每天来工作,就是看看新闻股价,新技术方面的视频什么的,很悠闲。

因为是财政年度的末尾,还有很多年假,也集中休息了几天。以前一放假就忙着到处去玩,身心疲惫。这次,因为家人都不休息,我就一个人在家里,听音乐,健身,画画,收拾屋子,做好吃的,生活显得如此美好和平静。

前几年看了《魔鬼小提琴家帕格尼尼》,迷了David Garrett好一阵, 他琴拉得帅人更帅。Garrett这个姓是我过去一个很好的同事的姓,他是苏格兰人,在德国工作,派到我们公司工作过两年,Garrette对我来说很亲切。今天又开始听David Garrett,非常动听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