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聊帅哥了?我也说一个

(2018-02-20 15:09:04) 下一个

大学英语口语班(课外活动组)。先说几句怎么进去的。全校就这么一个英语班,名额有限考试才能进。人太多考试就是海选,大家坐一排,考官挨个问一句,答完了一指,留后边的就是取了,剩下的走人,换下一波人坐下考。我被问的时候没反应过来,立马被淘汰了,心里不服,趁乱就蹓跶到被选取的队伍里,“自然”进了口语班。

有一次活动,请了个校外老师,年轻长得帅,哈利波特类型的,眉目清秀头脑聪明的样子,口语流利,非常能说,演讲现场气氛热烈。结束以后大家一起吃饭,摆了很多桌,不知怎么我就进了主桌,5,6个人,英语班组织者,请来的帅老师,还有一位我们学校的女外教。女外教平时腼腆不怎么说话,今天话匣子大开,和帅哥聊得没完没了,后来动情了怎么的,还眉目传情,把俺这个也心怀鬼胎的都看傻了,自愧不如。

帅哥显然没看上外教,一边英语陪聊,一边中文跟我们组织者说:这妞儿有点要来真的,哥们儿得赶快溜了。(还带脏字我就不重复了)我一听这是个两面派老油条,立刻崇拜之情尽失。

这帅哥当时肯定到处走穴挣钱,女学生女老师都往上扑吧。他还算清醒,不是来者不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