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知道的我小时候的事

(2018-02-14 19:16:36) 下一个

我只记得我小时候挺紧张的,被大人们抢来抢去,还要陪着我姑姑去“显摆”,我小姑姑比我大11岁,上中学就有侄女的不多。后来总听大人讲我小时候的事,我根本不记得。

我小姑姑说有一次看到我一个人对着桌子对面一通说话。她非常奇怪,问我:你跟谁说话呢?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在玩过家家,和XXX在说话。那时也就两三岁。

我大姨父说他看到一次我把比自己大5岁的表哥给骗了。我想要一个表哥正在玩的玩具,就跟表哥说:大姨父(他爸爸)叫你去看水开了。表哥就去了,我就霸占了那玩具。我大姨父在旁边想:这小丫头子鬼心眼儿!我都成年以后他说到这事,说我当时四五岁。我不记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