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人真是好

(2018-01-18 22:46:35) 下一个

和很多时候虽然完全控股拿的子公司,想要数据也并不容易。但这半年,我的联系人,非常透明,什么材料都给我,还很及时。甚至有同事不知道嫉妒还是怎么的,说那个大叔总给你透露信息啊(言外之意,我是不是有什么手段)。

其实这个大叔不仅给我透露信息,给所有和他相关的组都”透露“信息,所以他这个站在交通岗上的人,真是把交通梳理得很好。每个人都很满意他,当然他的老板就更满意他。他来这个组之前,这是个很low profile的组,而且以前那个印度的组长还经常挨批。大叔刚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连组里小年轻都欺负他。可是他开放,不厌其烦地与各相关组交通,收集信息,组织信息。就业绩不好的时候,他也说很多鼓励的话,所以交信息的人,没有什么抵抗,都很合作。他们的资料也越做越好,越来越受领导的喜爱。现在只是3人组的头,他的名字常常在CEO的邮件里,上万人的公司呦。

我说这个和家坛有关吗?有。因为我们和家人相处也应该这样,尤其是大家庭,父母公婆,越是处在家庭的中心越应该包容,不要苛求,多鼓励别人,作大家的海面。其实工作生活一样,不在于你的脑子多么好使,还是你怎么和人相处最重要。处处与人争,总想显得自己高明,其实受累又不一定落好。大家觉得呢?

小烦恼:大叔这么好,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怎么谢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