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生中有些事很奇妙

(2017-07-31 22:29:55) 下一个

说不上是缘分,但有点疏路同归的感觉。

以前一起工作的一个人成了工作中合作单位的人。

当时是他告诉我让我去另一个部门,因为我们的公司已经坚持不住了。我没有按人事安排,而是平个人关系去了一个和我八杆子打不着的部门,经过三年终于在这里站住脚跟。

他没过多久,也飘荡出来,因为那个公司就倒闭了。他进了总部一个部门没多久就不见人影。后来从以前的同事那里得知他和我们组的小女生办公室恋爱,奉子成婚,回家歇了一年产假。这次回来跑到我们上游部门,接受我们汇报了。

第一次我们的例会里见到他有些惊讶,他还像以前那样一句话不说,还有人说他好像睡着了。第二次例会,大头来之前,我们两组人small talk,我和他拉了拉老关系的家常,他立刻活跃起来。从那以后,每次开会必发言问问题。我们组的人说:唠叨人品爆发,把一个睡狮给捅醒了。目前看来是个善良的狮子,没提什么棘手问题。我也奇怪呢,原来一起工作时也没见他这么积极主动过啊。

现在我们俩是两个部门的接口之一,不知道以后每月的两次例会他会如何表现。

最后得说这位是帅哥,又高又白的,大概靳东和费翔中间的长相。(这才是文章的目的)不好意思,花痴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