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莲朵朵

想写就写,爱唱就唱。精彩更在66的山梁
正文

【五周年坛庆】《唱着心中的歌》原创/清唱

(2011-07-17 18:49:05) 下一个
这首Rock曲风的歌曲创作于2008年春天。我非上海人,也非“从上海到纽约”。用这两个地名,只因这两个城市都是首都以外较具代表性的城市,而外滩跟Manhattan也较好对应。这首歌曲以男声演唱为宜,但我还是忍不住要自己过把瘾,一唱为快!想唱得Rock一些,却感叹自己功力不够!加上没有伴奏,便少了许多气氛!
谨以此歌祝贺【想唱就唱】论坛创办五周年!祝【想唱就唱】论坛越办越兴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唱着心中的歌

作词/作曲/清唱:艾莲朵朵


从上海到纽约
紧跟上我不停歇
不为美丽的蝴蝶结
为我心中一支歌
浪迹成我必修课
奔波劳顿似订约
只要唱起那支歌
再苦再累心也热
因为心里有个梦
我总感到快乐
呜...Oh Yeah
唱着我心中的歌
奋斗在America

从外滩到曼哈顿
紧跟上我不停顿
不为美丽的石榴裙
为你眼中的清纯
漂泊注定今生运
与我为伴是贫困
*只要看到那双眼
无怨无悔心也顺
因为和你在一起
I always have fun
呜...Oh Yeah
你给我活力青春
激励我勇往进奋

*呜...Oh Yeah
你给我活力青春
激励我勇往进奋
Singing my favorite song
*I'm walking in America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