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ine spring day

网友送的打油诗:一马平川赛文迪,真凶在握无人敌。横扫鬼谷尸遍野,爽他一回奶奶滴。
正文

我见过的最牛的同学会

(2011-07-15 19:42:52) 下一个

 

德国同学会及瑞士苏黎世 2011-01-06 01:07:55

2006 年吧,本来是与lg去德国参加一个高中同学聚会的, 完了后顺道访问了一下瑞士的苏黎世。那个地方好贵。 超市和餐馆都贵的吓人。 听说这里的居民都是到周末开去边界外的德国购物的。市中心的食街有卖fondue-芝士火锅的, 但味道臭的不是一般。。。可能芝士用的太地道,太本土。

苏黎士湖很一般。不过好大。 参观的google中心也在一个不大的老式建筑里。

其实在德国那个小镇的高中同学聚会才是比较震撼的。 那是在一个优美的乡间农庄里。聚会连续了3天。150 多人的样子,大部分是从欧洲各地开车赶来的,也有搭巴士是从Romenia赶来的 和搭飞机从北美洲赶来的。大家都风尘仆仆,疲惫不堪的样子。可是一到了晚宴,哇塞,俊男美女呀! 全部是那样的光彩照人。

在这个学年专门赶来的150多人里, 大约三分之一是医生,三分之一是律师,其余三分之一是工程师。全部出自于从前的3个德语高中的预备班,这些人如今都是遍布欧洲的栋梁之才。晚宴坐我旁边的是一对医学专家夫妇。女的娇小无比,以前的高中工程班的班长,是位脑颅科专家, 男的是细菌学专家。听他讲他对自己老婆非常崇拜。另外坐在我对面的一对, 女的美艳无比, 好像是以前的医科预备班的班花, 男的是帅得无法形容的大律师(很像阿兰德隆), 比我今生见过的所有的男明星们还帅多了。女的是牙科专家,专门动高难手术那种,自己开牙医诊所,先生开律师行。还有以前的高中医科预备般的班长,一个无比受女生欢迎的俊男,从前的乐队主音,如今的大医院院长。。。。。。。工程师里有欧洲宇航局的,有世界最大电器电脑相关行业龙头公司的。。。。当然这里面也有另类:有和俄国黑帮有关系的财团老板,带来的几位美艳的东欧或前苏联女孩无比的性感美丽,可是不会说英文,只好坐在大厅的一边当木头人。

我是这个聚会上唯一的亚洲黄种人。他们觉得很好奇。

清晨去农庄散步,捡起树上掉下来的苹果,有发孝的甜味。忘出去是一望无边的油菜花田。蚊子要旁晚比较多。

晚上的舞会很过瘾,dj很cool,几乎所有当时流行的disco音乐都连贯性的放了。欧洲人抽烟喝酒很厉害, 我在舞会呆不下去多久。

哦, 写这篇博文的原因其实是因为那个有关苏黎世的梦。。。。。在我中学的时候, 有晚梦见自己开车在苏黎世的大街上,两边是一忘无垠的鲜花。。有红色,紫色和蓝色的。。。。。开车时是处在静音状态。。。很宁静。

可是, 在那时, 我还是个连火车也没坐过, 飞机也没见过的小城女孩呀。 怎末会梦见这个呢?

顺便加一句:2009年再回到lg这所高中去访旧,发现了贴在破旧的布告墙的一位高几届的学姐的照片--她得了2008年的诺贝尔文学奖。牛人啊!!!

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学姐

桌子对面坐的牙医老婆和律师劳工--都是自己开业的。

工程班---全是工程师和工程主管

医学班班长--中间眼镜女--脑瘤科专家:

晚餐

饭后甜点:

唯一的黄种人家属:

告别的上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超级板凳 回复 悄悄话 咋看不到图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