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m娱乐了泰国人民2下-----(2)

(2011-04-15 02:35:04) 下一个
4/14晚上

在吃完一碗最鲜美的有点像台湾的蚵仔面线的东东以后,我心慢意足的往回去hotel的路走着。路边有有一摊位,是1个大鱼缸,放在地上。成群的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

我看仔细了,这是按摩腿脚的鱼缸。这几天看见不少游客和本地人在做这个路边按摩。

我反正要离开了,试试吧!

5块美金,15分钟。

我坦然的坐下,把双腿放下去。一秒钟后,突然感觉一群蚂蝗爬上我的小腿,猛蛰我的皮肤! 只听我发出一声惨叫:啊!!!------随即双腿反弹腾空而起,跃/踢出水面。顺便把几条小鱼也踢了出来!旁边的一群泰国妇女们见状,大笑起来。其中一个妇女走过来,教我慢慢放下一只腿到水里,安定了再放另一只小腿。

我试了试,还是发生惨叫!这次声音更大,简直就是痛不欲生的感觉。听到老板都吓坏了,赶紧过来容许我免费离开。我哪里好意思免费,毕竟还是被小鱼儿们蛰了几下,帐还是要算清的。我摸出一张小票子,附点费仓皇离去。背后还是传来那群妇女的哄堂大笑声。。。。。。。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肆无忌禅的笑声。原始,无恶意,发自心扉。。。。。真的很可爱的泰国人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