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m娱乐了泰国人民2下---(1)

(2011-04-15 02:32:44) 下一个
今天(4/14)lm娱乐了泰国人民2下

第1下:

上午走出hotel,本打算去一家本地人推荐的泰餐厅吃饭。没想到出门就闻到一阵异香。像是什么东西烤熟了。我顺着味道走过去,是一家路边摊。一个泰国老妈妈在一边做,一边卖她的食物。我凑过鼻子去闻闻,香!原来有烤鸡肉,猪肉,鱼,还有很多。我点了一条小烤鱼,把辐射暂时抛在脑后。加一碗糯米饭,30bath,就是美金1找个位子坐下,一个小圆桌,围了几个泰国妇女,正在聊天。我坐下正吃着,老婆婆问我要不要加点什么酱。。。。。我一看红红的,绿绿的看来是什么辣酱。好!加了30美分,把酱混进饭里。啊!!辣!!我开始出汗。老婆婆随手撇断几根长缸豆,生的,就示意我拿这个沾辣酱吃。我听话的咬了几口,哎呀,正!!生缸豆还这末好吃!我的汗水越冒越多了,脸涨红了,鼻涕开始外流了。。。。我终于把那碗辣酱饭消灭的查不多,突然又闻到酸酸的香味,我一看,老婆婆又在调一碗米粉!!里面红红绿绿的各色调料,看起来很美味。我指指那碗说:还要这个。老婆婆惊讶的看看我,好,再加40bath,1。5美金,我接过来哗哗啦啦往嘴里送。没想到,这个粉很辣很辣。连我这个正宗的辣妹子也被辣晕了。我眼泪鼻涕全流出来,已经快辣哭了。。。。我于是停了下来,把碗放下,推到一边,举手投降了!坐在我旁边的几个泰国女人于是大笑起来。我哼哼哈哈的移动到旁边的水果摊位,用手示意赶快来个西瓜!!我的喉咙已经发不出声了!!

同学们啊,你们要知道,LM是吃辣的高手啊!!在四川我都是吃得最辣的那种。在美国是走遍天下无敌手的那种。居然今天在泰国的芭提亚投降了!!你们想想这碗米粉的料有多辣!!

我辣得啊哈啊哈的长吁短叹,一边拼命拍打我的左右脸。那群泰国妇女指着我,模仿着我的啊哈啊哈声,笑的揣不过气来。她们笑的越凶,我就啊哈叫的越凶。。。。。就是有点像叫床的哪种呻吟,所以引来妇女们狂笑。

到最后我缓过一口气来,终于镇定下来,我对着那群妇女们双手合十:“谢谢!谢谢!!!辣的好!辣的好!!I like it!!”

我最后向老婆婆,妇女们挥挥手,说再见。这是我今生吃到最辣的食物!开眼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