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平浪静了,我再说:-)

(2011-05-04 16:22:19) 下一个

这本来是个很好的论坛,有很多很好的关于海归的生活,经历,感受的帖子,真的很让人受益,增加很多对中国好的和不好两个方面的了解,所以经常来潜水。不久前第一次冒泡,就被人呛着要我滚出去,觉得这里真的风气很霸道。


我知道我所写的是在捅马蜂窝,所以怎么被砸真无所谓。只是请砸得有点儿品位,想必砸的人也对文革深恶痛绝吧,再一次复习这么多文革语言,并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是不是又有人说‘你可以不来呀’? :-)


现在砸的砸了,讽的讽了,日头明天还是要照常升起。只希望日头再升起的时候,我说触及的那些人能有所反省,让这个论坛真的成为海归和海不归交流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