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GaGa

欢迎拜访嘎妈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要过十岁生日了, 我想劝他捐出一些零花钱

(2015-03-04 13:23:53) 下一个
 

以前他过生日,都是我替他捐一些钱给一些慈善组织。 今年他十岁了, 我和他说,捐出去一些钱, 是一个blessing! 昨晚商量了一下, 先说好捐给某某组织,然后他说给5 块钱,然后说好吧 10 快, 最后定下来 15 块!

当然了, 我们给他办了一个很大的 生日派对, 包了 YMCA 的场地两个小时。 收了很多礼物和红包。 才发现美国人好像也很爱给现金的。 

然后佩服我自己一下。 已经做妈妈十年了! 感觉自己的人生境界越来越宽阔了。 不做妈妈怎知道自己还会这样爱这个世界!
 


其实我能感觉孩子很困惑。 今早还问我 "Do you think I shall save that money for college?"  我都不知该怎样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