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说:你要记得……

(2012-07-01 03:07:14) 下一个

今天和儿子的一段对话:

我刚生出来的时候是干净的对吗?

对!干干净净的,我告诉过你的呀。

那我也没哭是吗?

没错,一声都没哭,眼睛瞪的滴溜圆,转来转去的。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那我说什么了?

说什么?!你能说什么啊,你才生出来,哈哈哈!

那你说什么了?

我?我吗,倒也没说什么……因为你晚了10天,医生不得不给我打了三针催生针,从早上5、6点疼到下午3、4点,你一出来我就累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也没力气跟我说话吗?

是啊,我记得医生一把你放到我怀里,我就忍不住大哭了!

然后呢?

然后?然后就抱着你一直哭、一直哭,哭了好久、好久……

唉,他好像有些失望。

怎么?

要是下次再生我的时候,你要记得说:Welcome to your first day of your life,这样礼貌一些。

!!!!

等我有儿子的时候,我就会这样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儿子油菜!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儿子好可爱......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精彩了。。。花儿君与儿子的对话总是那么得别有意境,主要是儿子很会提出话题,又很会引导。妈妈呢又很勤奋,一字不漏地记录下来,稍加修辞编排,就是一篇生动的母子对话录。。。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花儿辛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等我有儿子的时候,我就会这样说。”
hahaha,可爱死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儿是个浪漫的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跟儿子说,当爸爸的攒足劲儿说好话,妈妈只负责生~~~

儿子好可爱,回妈妈肚里再生一回(^O^☆♪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回来了,来抱抱花儿~~~~
-----------------
我?我吗,倒也没说什么……因为你晚了10天,医生不得不给我打了三针催生针,从早上5、6点疼到下午3、4点,你一出来我就累得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
花儿真是辛苦了:)
以后再生,记得跟弟弟妹妹说:Welcome to your first day of your life


tenyu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o your first day of your life.

哈哈记住了!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要是下次再生我的时候,你要记得说:Welcome to your first day of your life,这样礼貌一些。
==============================
记住了,千万不能再有差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