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泥娃娃

(2012-02-22 23:41:08) 下一个

                         张蔷   张利
   
我要捏个漂亮的泥娃娃
手捧鲜花还要骑白马
拿着宝剑什么也不怕
保护我
还送我回家
 
我要捏个漂亮的泥娃娃
眼睛大大樱桃小嘴巴
声音嗲嗲还爱说笑话
喜欢她
要带她回家
 
抓一把泥沙
挖一把泥沙
我要捏个泥娃娃
身体做好了
脸蛋做好了
怎么象梦里我的她(他)
   
我要捏个漂亮的泥娃娃
怎么捏成哎呀呀我的他(她)
心儿慌慌
如何来表达
一转身
赶快跑回家 

——爱有多美?看这简简单单的歌词就知道了,真是美得不能再美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iGPF2QrwXE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嗨,大家都说好,那就好吧。
泥娃娃哪能当真啊。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表达得好。。。爱是随时都有,
问题是十有八九都被忽视了,
或是根本表达不出来。。。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泥娃娃,把你捧在手心(^O^☆♪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