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睐Ann Taylor,最近买的衣服

(2015-11-08 17:12:19) 下一个
很多年来我一直特别青睐Ann Taylor服装,传统化,职业化,又不失女性魅力的剪裁。记得当初第一件Ann Taylor 的衣服,一条紫红色连衣裙,圆领有一个竖着的小剪口,腰身曲线,下摆是那种很典型的铅笔裙式样。

很多Ann Taylor 的服装。懒得照相了,从网上的截图看起来更清晰,

image
这件深蓝色西服外套,典雅厚实

image
这件也是深蓝色,双层面料,有弹性,穿上去特别舒服,立领,也可以翻下来,里面配一件天蓝衬衫,或丝绸衫,让帅气的西装变得柔美。

image
真皮夹克,暗铁色正适合秋季,细腻的翻毛皮质穿上去很柔软。Ann Taylor 店不多,每件成衣只有一两套合适的号

image
这件衬衫,柔和清爽。

image
喜欢这件丝质衬衫。

image
a fashionable wrap around,很适合节日的色彩

喜欢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网页逛逛www.AnnTaylo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姐,又遇到一位知音^_^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他家的衣服。燕子帖子做得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和“闲闲客” 的评论 : 团抱亲爱的美丽姐姐和闲闲姐姐,咱们仨一起穿着ann taylor 的服装party!越来越觉得这家的衣服面料好,设计精。祝亲爱的姐妹们圣诞快乐^_^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我爱Ann Taylor!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算我一个!来美国后终于找到合身的衣服,就是这家 :)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我是ann taylor loft, 有pettit. 喜欢它家的简洁明快, 价钱也好。
问好亲爱的燕子, 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谢柔美的雪妹妹,阖家感恩节快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清风君,阖家感恩节快乐,保持你那份幽默与执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好,咱们的女儿们可是校友了!祝阖家感恩节快乐^_^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端庄大方的服装,职业化又不失女人味,谢谢燕燕分享。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祝燕之全家感恩节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叶子姐姐同喜爱,很配您优雅大方的气质!孩子们都要回家来团聚了吧,温馨的画面,阖家感恩节快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斯姐姐,感恩与您相识!祝阖家感恩节快乐,小帅学业有成,老妈妈健康平安^_^ 出门小心,多保重,哈格哈格xox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是大家都喜爱的名牌。祝您感恩节快乐^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dear cici, 女儿也回家了吧!我家大宝搭同学车,雪儿晚上坐飞机回家。难得的团聚,也祝你美餐火鸡宴!sis那身材穿什么都靓丽,记得你曾在电视台客串,you are our pride! happy thanksgiving ^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你时尚又温柔!加拿大感恩节早,再过边境多过一次感恩节吧^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Ann Taylor的服装是好牌子,我也喜欢。燕儿穿了一定很漂亮。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祝燕儿一家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乡妹子,感恩节之际,遥祝燕子和家人节日快乐!
问候老妈妈祝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名牌嗎,我也喜歡看,支持。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有职业化又时尚。
感觉ann taylor一些修身的衣服特别衬体形,穿上人很精神,有女人味:)
那个暗红色的翻皮jacket看着特休闲潇洒,喜欢:)
我还特别喜欢ANNTAYLOR的牛仔裤,可以拿了自己的size就走,不用试就知道一定合适。
sis一切都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Ann Taylor很适合OL的,燕子这几件都很漂亮,特别喜欢1,2,4。好品味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织女耕作的地球是最美丽的一端,您家那样的大牧场,和谐与丰盛是求之不得的!孩子们上学后,思念得我心痛,现在有工作可以分心。澳洲还有我一位大学时代好友。春安,愉快^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谢谢青荷,喜欢你的小说。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xsharon来访和留言,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姐姐您的身材纤细如模特,这服装就是为您定制的!
你们离巴黎近,整个大环境都在变,请多保重!抱抱^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你的生活多彩,跳舞的女儿很优美,阖家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智慧的小小穿着Ann Taylor 一定格外的美丽。记得你是上海交大的?我是北京交大的。我们很有缘份和共同眼光。两周前我到你们南加去看女儿,温暖如夏,祝秋安^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喜欢你的分享,甜蜜与勤劳的生活,秋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几款职业装太美了!可以想象燕子穿上这些职业装驰骋职场,是如何的干练内敛,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我自从移民后就开始修理地球,再也没机会穿职业装了,有时打开衣柜看下以前的衣服,羡慕燕子在把一双儿女培养成才后又开始新的职业生活!
祝燕子秋安!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京燕找到心仪工作,
衣服也很不错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很适合上班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老姐喜欢,颜色素雅,大气上档次,还很随意,穿在妹子身上一定很有品味的。赞赞赞!
我也想买去嘻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花园穿了一定很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Ann Taylor的服装,还有Banana Republic的,上班一般都穿他们店里的服装:))
佩服燕子培养了一双优秀儿女,自己也睿智能干,找到好工作,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谢谢燕子分享, 问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