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寨版牛油果洋春卷~~

(2015-04-17 17:55:17) 下一个

山寨版洋春卷:
仿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牛油果春卷

本来嘛,春卷是咱们特色中餐,最近被几家外国餐厅效仿,还改为洋口味。我们去餐厅点了当appetizer, 家人要求我再山寨一把,给他们做牛油果春卷。

Untitled
(网图1)这是cheesecake factory的素春卷,牛油果,番茄干,洋葱丁,沾香菜酸味酱

Untitled
(网图2)这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洋春卷,鸡肉,番茄干,牛油果,培根碎丁,奶酪,沾田园酱(ranch salad dressing)

IMG_7265
买了两块organic鸡胸脯肉, 盐水中煮熟,切丁,拌入番茄干,新鲜西红柿去籽切丁, 牛油果切丁,牛油果要挤上柠檬汁就不会氧化变黑。馅里还加入奶酪丝,适量加盐。教训:做完了才觉得下次应该最后把牛油果摆上,因为我这样一拌,鸡肉丁都看不到了。

IMG_7266
面是自己和的,皮是kitchenaid自动压面机压的,又自己横着擀了一下变宽些,然后切块,开包,开炸。。。 跟饭店做的样品比,偶这山寨版真不好意思出场,不过味道很清爽,二十多个都被抢光了,偶抓住最后这只丑小鸭照一张!

~~~~~~~~~~~
另一次尝试:
IMG_7287
又做了一次,鸡肉丁,鲜西红柿,罐装西红柿干,多加了炸好的培根揉碎,奶酪丝。把2-3个牛油果切条,与其他料分开,并挤上柠檬汁防氧化。

这次是女儿游泳比赛之后匆匆做晚餐,为省时间我买了trader Joe's现成的鸡脯肉一磅4块,切丁。因为培根,鸡肉,奶酪里都有盐了,可以尝尝,不加或少加盐。

IMG_7288
买的“第一家”牌春卷皮,超薄,用鸡蛋液封四边

IMG_7289
所有馅料都是熟的,很快就炸好出锅~~~

IMG_7290
看,嫩绿的牛油果透过金黄的春卷皮

IMG_7293
切开看看~~~

IMG_7294
可以像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一样蘸ranch酱,也可以直接吃

IMG_7296
牛油果和酸酸的西红柿干,给春卷增添一种清爽口感。还可以加烟熏三文鱼。

IMG_7298[1]
多余的馅料西红柿干,西红柿,鸡丁,奶酪丝,第二天还可以配个沙拉

~~~~~~~~~
番茄干蛤蜊意面~

IMG_6973
另一个西红柿干的好配方:这个意面太简单了,开水锅里放油,放盐,十分钟煮好意大利面。

同时另起一炒锅,放黄油,蒜瓣切片,加入一罐番茄干sun dried tomato, 再加入腌好的洋蓟芯artichoke heart, 还有半罐很提味的腌制小花骨朵capers, 最后加入三小罐蛤蜊肉(chopped clam, 不要早加,否则就不嫩了)。

炒锅改小火,把煮好的面加入,拌一拌,把腌西红柿干的橄榄油淋上。

IMG_6974

fairy 9 莹莹花语,京燕花园 fairy 14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为了对得起咱们春卷原版国家,我一连试了好几种都挺好,不客气啦请尝~~
你家的各种故事象电影,出场的主人,白马王子,狗狗,邻里,都引入入胜!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东西一经燕子巧手,就花样翻新,样样拿手,吃完一盘再一盘,再一盘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嗯那,一高兴做了几次,觉得比传统春卷还快捷,馅都是熟的^_^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很好的创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姐姐好,这个春卷越做越花样翻新,饶有兴致,您收集的那些美食贴我还要学学,祝您阖家欢乐,春安^_^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燕儿,佩服你,真能干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女儿练芭蕾轻盈飘逸,更要保持身材。我买的“spring time第一家牌”春卷皮来自新加坡,又薄又好炸,希望没有吃很多油。
阖家春安快乐^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爱吃牛油果,这么多好方子要试试,春卷好吃就是要炸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扬的青春' 的评论 :
飞扬好, 好开心看到春风把你和小伞☂带回来了~~~
喜欢春天嫩嫩的新意,我们这里甚至有初夏的感觉了。
牛油果清新,放在sushi里也很受欢迎。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一定会试试你的春卷方法,牛油果、番茄干都是我喜欢吃的。
抱歉好久没有来文学城浏览,所以错过了及时回复你的留言。我们这里春天正当时,气温虽然还不高,但花儿陆续绽放,处处充满生气,让人天天心生欢喜呢。

祝福你和家人,生活永远充满春天一样的生机和希望,天天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哈格哈格,多么巧,我刚跑到你家流连一阵,看小动物pancake,帅哥,和周末烧烤,充满生活情趣的美文。
牛油果口感细腻又清新,在春卷里很搭,以后去你家品尝^_^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美食看得我馋。。。。牛油果这个收藏了,下次要试,意面也看着好香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美妈家家,挺好做的,还可以按自己喜爱口味搭配~~
周末快乐^_^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棒,有创意,我学习了。你好能干!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吉尼斯纪录,哈哈就赖着cici给偶申请了。又做了一次加入smoked salmon, 自以为更有层次感了。
牛油果维生素丰富,油质可以替代掉其他脂肪。美丽的西西就更温油了~~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漂亮呀。模样挺专业,燕子的改良可以进吉尼斯纪录不?~~~
牛油果我爱吃,有一阵我做东西,什么凉菜都加些avocado,口感好啊;有时还往脸上手上涂,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好甜,你家柠檬参加小美女party太可耐了,那水汪汪的眼神~~~
介个洋春卷估计party也可以做,我先生说大众口味,容易被接受。以前炸的中国春卷也挺受欢迎,洋春卷更好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出品,惊艳啊,看得我,那个感觉,就像柠檬狗等候开饭,喉咙咕噜咕噜的,有音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面食高手,花样翻新,咱们看了可笑的电影再来些实惠的^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好,请多尝,偶再跑到你家来碗香喷喷的馄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老姐要吃那第一种素春卷,偶再给您包一顿,不许不食人间烟火哈哈!自己包喜爱的馅,饺子,春卷和馅饼。春安^_^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周末除了有电影还有好吃的,燕子太好了~
回头也试试燕子的洋春卷.
谢谢燕子分享,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早起来就被你馋得呀。。。燕燕心灵手巧,样样都会,盘中餐这么漂亮,我一口下去,心里不舍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沙发啊,介么美痛快滴吃哦,松松馋完枣饼,妹子做了介么多好吃的,我很惭愧在超市买现成的春卷,以后要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