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华秋实❀水果入菜❀红枣莲藕牛肉

(2013-10-14 20:12:23) 下一个

看到我爱我家论坛“让我们欢呼丰收的季节”办得热闹非凡,大家果园菜篮子满满,辛苦并快乐着~~~

fall fruit_15
这棵海棠花树结了很多小红果,是欣赏树木,每个果只有曼越莓大小,鸟儿冬日美食~~~

fall fruit_16

spring 011
添上一张春天的海棠花,给飘姐姐和网亲们看看,好看不?
这些小花现在都结成小红果儿~~~

fall fruit_14
看看这棵海棠花树整体样子

LA_012
第一场秋雨后的花

LA_006

jujube & rose_26
苹果树

jujube & rose_25
梨树

fall fruit_21
石榴花

fall fruit_22
石榴果,长得不大,是自己移植来的小丛,今年结了不少,不知里面有没有石榴籽,倒是挺好看的

jujube & rose_28
大红枣

tahoe_93
水果也可入菜,有些枣儿在树上就被晒蔫儿了,用自家产的红枣做的莲藕红枣炖牛肉汤。

summer flowers 002
无花果沙拉

fall fruit_17
都说一叶知秋,白果树的金黄叶子

fall fruit_19
白果树叶象小扇子,祝大家秋日安好~~


fairy 10晶莹小园by京燕儿秋安~~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飘飘妹妹有一次我的朋友来了看到枣儿还青色,问这个什么小苹果吧?我说你再看看呀是家乡特产枣儿,她说怎么这么大呀?真的象你说的有李子那么大。这里阳光充足长得很不错,我先生冬春剪剪枝,果树每天自动滴灌。刚去摘了个石榴看看里面有籽了还是乳白色没变红,看来有希望了。
飘飘妹妹秋安(^.^)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大丰收~~~
每次看那个枣我总觉得像李子~~~姐姐,那个石榴可以吃吗?
这样的硕果累累一定在春天的时候有很多甜蜜的耕种。。。秋天了,祝姐姐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妹小宝,送上果盘,你家的园子很美,还记得初夏那些水灵灵的樱桃和小乖采摘的身影,你总是在和邻里亲朋好友分享快乐,感恩的心。

周末了要允许自己放松,上周有一天我的腰疼我就喝了cranberry juice 第二天就好了。你试试喝点cranberry juice, 也许会清理身体让身子骨有劲儿。周末愉快,主佑平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红豆,金叶迎秋。春华秋实,天赐硕果。燕儿全家,吉祥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爱的桐儿太想你了,燕儿跟着燕鸥姐姐学飞~~~什么时候回家呀,我给你鸵柿子去你家开张大吉!今年红枣收获不错,柿子还挂在枝头~~~

抓住抱一抱,你这网歇得太久太久,燕子都望眼欲穿了。55555 (*_*)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亲爱的饼儿我给你透透信儿,我今天不贴电影了,要放个les miserables音乐剧,我这些天都在看,太震撼了!

今年我们这里秋天色彩已经显露了,小时候喜欢夏天游泳冬天滑冰,秋高气爽,瓜果丰盛。那红枣炖牛肉我还放了一罐progresso mushroom soup和一罐basil soup,做成了浓汤,真的很香。饼儿全家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稀客,飘姐姐请上座,海棠果很小,这棵叫flowering crabapple,主要是为赏花的,等我给你添张春天照片。燕子去尝了尝,酸酸涩涩,还有咱们熟悉的海棠的香味,姐姐咱俩联手可以把她开发成山楂酱一样的,记得我姥爷做炒红果,加很多糖,炒得晶莹剔透,想着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您可要常回家看看,打理博客,容我们去家里玩耍,抱抱可爱的小宝贝(^.^)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儿,鸟儿来燕儿家找食吃来了,燕儿也是只美丽的鸟儿,可别跟我抢那些写美味的小红果果啊,哈哈。
燕子,想你!也想你的大红枣儿,柿子呢?怎么不见我喜欢的柿子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红枣炖牛肉,恩,很养人啊:D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燕儿,周末快乐!秋海棠石榴果都是额喜欢的植物,拍的好看,对四季,每一季额都喜欢,秋天的颜色最多:D

你今天会贴什么电影呢?非常期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哇~~~宝贝儿,那个海棠果能吃不?好漂亮哦~

你家的苹果树好高大,我家的苹果树不高大但是结果不少,只是前些时候给小小子统统的给我摘掉扔在地上。。。。我晕~

过些时候这些片片我贴了给你乐乐~小小子可好玩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亲爱的松松请尝果果,你就像是花仙子,飞到花丛枝桠,和蜻蜓蝴蝶聊聊天~~~(^.^)

佩服你拍摄的那些细微世界,眼里都是美丽。秋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也太羡慕燕燕家的百花园,百果园了,又美丽,又实惠!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心姐,尼斯姐,花甲翁,taro小妹,婷妹的评论 :
欢迎大家来园子玩,送上水果蓝~~~

小小,是的后院基本上种的果树,开花结果秋天叶子还变红。前院是红木银杏,还有观赏的樱花海堂花树。本来买房时先生要大院子我要新房子,那时雪儿刚三个月大,经纪人带我们看了很久也没有满意的,就卖给我们一块地1.5 acre。后来种了花我就天天跟地较劲儿(^.^)

心姐,尼斯姐,团抱!谢谢老乡姐,送您们家乡大红枣~~~这秋天想起北京的水灵灵的鸭梨了,嫩黄的皮那么薄在这里很少见。我们种的梨是烟台梨那类的。心姐最近走那么远身体一定很舒服(^.^)!尼斯姐你们瑞士秋景一定美不胜收(^.^)~~~

花甲兄,同喜,果树成熟了不那么费事地伺候,每天滴灌几小时水,就结很多。请尝(^.^)

taro小妹,欢迎常来玩,给你迟到的生日祝福,小声音也是前不久生日,金秋宝贝,送个水果篮,祝你俩天天快乐,永远水灵灵(^.^)(^.^)

婷妹,想起你上次写的热带水果榴莲,记得以前藤玉姐姐家还长芒果,火龙果,多稀罕啊。婷婷秋日安好(^.^)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令人羡慕的硕果累累的金色秋天,谢谢燕燕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瓦,这里这么多好吃的,以后一定要常来。问好燕姐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要祝你年年大豐收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哎呦,馋死我了,羡慕死我了,果实累累,看着就高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你家就是一个春华秋实的花园。好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燕子家真是瓜果丰富啊,不仅赏心悦目,也丰富了家里的有机健康水果!

燕子家后院种了这么多果树,一定很开阔啊,种瓜种果的,多有生活乐趣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