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飘姐姐生日快乐

(2013-09-25 07:29:36) 下一个


~亲爱的飘姐姐,生日快乐(^.^)~


UntitledUntitled

祝你永远美丽大方,优雅可爱,妙笔生花~~

爱你的姐妹们尼斯,京燕于2013年飘一一生日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小声音,尼斯姐,飘姐,杜姐,晴妹的评论 :
团抱网亲,感谢大家厚爱,一起祝福生日之星,飘姐,今天在松松家看到小声音也过生日,祝飘姐和小小一年好福气,天天快乐(^.^)

亲爱的饼饼,不舍得你关门啊,燕子飞过院墙到窗前守候,还常常向后花园张望。饼儿慢慢写啊细水长流。你家小宝现在还很需要你陪伴读书的日子,大家都忙不要客气,周末愉快(^.^)

亲爱的小小,看到你也过生日呢,秋日的美好季节,送上最美丽的祝福,生日快乐!(^.^)

亲爱的尼斯姐,燕子鞠躬致敬,和姐姐相逢是缘分,心里暖暖的,一起祝福!阖家欢乐,周末愉快(^.^)

亲爱的飘姐姐,自家葡萄自酿葡萄酒,等我们练顺了这绕口令就排队到你家喝葡萄美酒(^.^)举杯庆祝!再祝姐姐生日快乐(^.^)

亲爱的杜姐,看来杜姐和姐夫是在环游世界,甄选新居,欢迎搬来西岸,这儿冬天暖和呀。还记得杜姐一张手举美酒的id,旅途愉快(^.^)

亲爱的晴妹,看到你和小安娜静谧的北海度假,多年的传统了,神情气爽,投入新的秋日学习工作。认识你们是福气。大家都多保重,生活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美丽的帖子,真挚的心!燕儿和尼斯好样的!

祝飘姐姐,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祝这里的JMDX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啊 葡萄酒啊!
寿星请帮我们预留一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燕儿和这边的亲周末愉快
节日快乐~

我在家制作了好几瓶自家长的葡萄酒,不知道能不能制作成功~如果成功一定请亲去品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生意。。。也祝福你天天快乐~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让我们在燕儿这边同乐同乐。。。你和燕儿都是我仰视的制图高手,对这些我估计是学不会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燕子全权代劳了,偶鞠躬致谢!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生日贴,美好的心意,同祝福:))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额这里都十二点了,额要去呼呼了,燕儿,好梦啊!你家大宝真棒!赞一个!:D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贴心燕儿,额把状态改了。额是一定会写的,额和额的一个阿姐有个约定,额们要写满五百篇呢。。。不过额们要慢慢写。呵呵,额是个话痨。反正额会在你的屋子里晃荡的。:DD

再谢谢你,真是贴心啊啊啊~~~额把评论关了,是怕朋友们来看,额没有及时回复,是不礼貌不周到。
反正额都会找到你们的,你们都陪着额呢:DD

抱抱飘姐,祝福飘姐永远幸福如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和南山松的评论 :
亲爱的飘姐姐你可不要再潜水久了啊,早日漂呀~~~飘~~~,生日快乐,阴历到阳历可以过一个星期(^.^)

亲爱的松松,同贺!预祝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生日贴!
同祝飘姐生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抱抱心姐~害你还要跑到燕儿妹子家吃蛋糕。。。。心姐不要怪我~~~~过些时候我贴一些片片给姐和亲们乐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谢谢玫瑰妹子~很感动燕儿和尼斯的细心~我自己都不会做这些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兄~同乐同乐~~~~~这水看着还得潜一阵。。。真对不住老少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婷宝贝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谢谢饼儿。。。今儿晚了,明儿去你家“宅苹果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艾粉,粉玫瑰,心姐的评论 :
多谢各位网亲,同贺飘姐生日,一网情深,天涯若比邻。

婷婷,你的朗诵歌唱温柔甜美,令人陶醉,祝福婷婷全家秋安,你家那里永远暖洋洋的夏日风光(^.^)

欢迎艾粉来园子送上香茶,你也是寿星呀,你们都有幽默亲切的个性。同祝生日快乐!(^.^)

粉玫瑰,你做了那么多中秋月饼,我看着羡慕得不得了,你真是麻利巧手,秋安(^.^)

心姐,同贺!谢谢,大家都多保重,在这里相逢是缘分。祝福您的宝贝女儿要结婚了,阖家快乐团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飘美丽,健康,快乐!生日快乐!谢燕子,尼斯二位也祝福你们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祝飘姐生日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潜了一段,出来就过生日。

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贴,一同祝飘姐姐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哎呀亲爱的饼饼我们一起在网上呢,抱抱!饼儿等着给你上大戏啊。大宝上学选了商业和电影双学位我也开始对电影更感冒了,一周愉快(^.^)

同贺飘姐生日(^.^)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和尼斯姐,小美姐的评论 :
亲爱的飘姐姐,一回家看到姐姐洋洋洒洒写下这许多文字,感动!又赶上你的阴历生日,太巧了,真是心有灵犀呢。希望你“活力从此注入心灵和手指”,等着和你一起分享生活喜乐和小烦恼。知道你忙啊上有老下有小,款待自己,你值得!

象尼斯姐姐一样我也是最早在你家留言,你那么热情地要送香茶我一看这么好啊这么热情啊,才开的博。你的欢声笑语你的调侃幽默直率伴着我们。不要说我们傻傻对着屏幕,后面是一颗真心。谢谢尼斯姐好主意,友谊长青,团抱姐妹们,飘姐姐生日快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漂亮的贴,飘姐生日快乐!:DD

燕儿,盼着周末上你这里看电影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再谢宝贝儿~我好感动哦。。。。说实话我不会整这些片片,现在这边的改版我还没有试过,今儿好像来不及试试了,我争取这几天整理好一些片片上个帖子回报你和燕子还有众亲的厚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抱抱5姐~~~~~姐,QQ那边我跟你写字留言你都没有回复也没有动静啊~是你收不到我的信息吗?你的手机是智能的吗?可以下载微信,这样我就是不上电脑也能跟你说话了。。。叫小帅帮你试试?洋文“wechat”估计他知道。。。如果下载了就加我“piao11weixin”...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再谢燕儿的姐妹真情~有你这样心细如发的妹子记挂着老姐我。。。真好~这些时候欠着宝贝儿以及亲们很多的情和义,不过我心中真的是很想着你们的,只是自己也真的是懒,人懒心懒手就懒。。。

前一阵尼斯妹子跟我说“喜欢以前姐姐那样的文风和热闹。。。”这里我再一次检讨,我错了~我改:)

不过必须跟好姐妹们说实话的是:现在我真的很怕动手敲键盘啊~~~我希望今儿在妹子这给这样的一触动后,让跟妹子们一样的“年轻和活力”重注我身心和手指。。。

老实说这一阵积了很多的片片,只是不知道从何发起啊。。。有一点多到无头绪的感觉了。不说谎:)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爱的飘姐,自从我来到这里是你的真诚大气幽默调侃,有一说一的直率坦诚性格,让妹妹欣赏而佩服!

我们虽然相遇于网络,但是彼此的真诚让我们相知于心,谢谢你带给我的真诚与快乐,我会珍惜这份情缘!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妹子。。。无语感动深藏在心中~~~~今儿没有及时的收到你的微信,差一点怠慢了妹妹们的一片苦心~抱抱妹子~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感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燕儿和斯美~~~~~抱抱燕儿斯妹和我5姐~姐燕儿宝地和热情,我们姐妹同乐同乐~

老实说这样的感动和意外还有惊喜。。。整的我快哭了~~~这些时候都有在影坛看看,就是今儿到这会还没有登陆,博客也是断断续续的去看看,真的对不住妹妹们这一片苦心,实际上今儿也是我的阴历生日,真巧啊,收到你们这等的惊喜。。。搞得我心酸酸的~我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给你们表达我的感动和温暖~孩子们都大了,已经不是小时候那样刻意记着我的生日,加上这边没人刻意的提醒,我都不敢奢望孩子们会送我生日礼物。。。老实说,今儿因为吃喝,在家还自己跟自己生了一回气,刚刚要不是收到斯妹的电话“通告”,我都准备洗洗睡了:)

我刚刚翻看了一下日历,今年的生日不在周末也不在节假日,搞不好没人给我送礼物呢:)你们这份心意是我这许久以来收到的最早的最好的最温馨的礼物,再谢姐妹们~紧紧地拥抱你们。。。有你们时刻陪伴在身旁,真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是飘一一,我们叫她飘姐,你们俩商量吧,小美姐是大姐姐呢。同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同祝 生日快乐。

QQ 一下:是飘姐还是飘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抱抱!情谊尽在不言中(^.^)

预祝飘姐姐生日快乐,你生在金秋时节团圆的季节。想念你,等着你回来玩儿,祝福姐姐生日快乐,阖家欢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飘姐,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无需太多的话语,只有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_^

祝你永远年轻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坐沙发吧,燕子的功劳,我要谢谢你!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