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共此时~~~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2013-09-19 12:29:07)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请上座,喝茶吃点心(^.^)

Untitled

在朋友的Facebook找到tea party时,我带着雪儿的娃娃摆的桌子,小世界~~


多少个中秋月圆,多少个月下徘徊,转朱阁,低绮户。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一曲但愿人长久,一曲月亮河,诉心曲~~

tahoe_98

中秋之夜我要戴这个,蓝宝石挂坠来自北京,先生送我的第一件礼物,跟了我二十年;蓝花树挂坠来自罗马,许愿泉附近小店,一棵开花的树,是两年前全家旅游带回来的。

再有两天就要送大宝上大学了,时光回闪,你在我心,带着爱和祝福上路。

祝大家中秋快乐,天涯共此时~~

fairy 10晶莹小园 by 京燕花园 中秋快乐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姐姐,中秋节我们吃的是特殊月饼:北京稻香村的酥皮饽饽。每次我妈,姨妈,和我哥,都给我带回来一盒我就冰箱里冻上慢慢吃,家乡的味道。想起老妈妈给你留的月饼,妈妈的心意好甜啊。祝福老人家和你们全家!

谢谢尼斯姐姐,珍惜,珍重。爱你们,祝小乖高中生活快乐,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今天我们刚把大宝送到大学,也兴奋也不舍。送上学,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时光飞快!
祝你家小宝快乐成长,学业有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妹妹你好,歌好听,但是先生的礼物更美更重,值得一生珍惜!

中秋过得一定很开心吧,替你高兴并祝福你!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大宝要上大学了,祝大宝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亲爱的飘姐姐,中秋节过得好么?你家天天都热闹象过节,遥祝家乡的父母健康长寿,孩子们快乐。

替大宝收下大姨的心意!赶上过节了就带两人小模样出来逛一下,环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环抱这边的亲祝节日快乐~

好珍贵的定情物啊:)

预祝大宝安安康康学业有成。。。题图上的大宝和雪儿好可爱哦~环抱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清风君好!真是久违了,一切可好?最近好多朋友都歇网了,你常回来玩啊。
中秋佳节阖家欢乐,甜甜蜜蜜(^.^)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亲爱的饼儿今晚你是香香甜甜美美的月饼(^.^)人见人爱。
中秋快乐,阖家团圆,月寄相思(^.^)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燕子全家中秋节快乐! 幸福美满!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两首歌,额都喜欢。

项链也很好看很萌,额喜欢这样的:D

燕儿,中秋开心,阖家幸福永远幸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哥 ,叶子姐,松妹的评论 :
团抱网亲,中秋佳节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甜甜蜜蜜,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娃娃,动听的歌曲...
祝燕燕阖家中秋佳节快乐,甜蜜如意幸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两首都是我喜欢的歌曲.很好听.
蓝宝石,爱的象征,感动.
祝福可爱的大宝!

美燕儿,祝福你们全家,中秋节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
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