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7年元宵节 旧金山 同一首歌

(2013-09-13 13:02:49) 下一个

 

 

有网真好,重温记忆。看到很多年前和好友安妮一起看的音乐会,07年同一首歌旧金山元宵节。。那时我们好开心啊,有从上学时就喜爱的歌手齐秦,叶倩文,张明敏。。。 节目后面还有汪明荃,刘欢,韦唯,蔡国庆等。

我并不是追星族,现场我激动地挥舞手中的小萤光穗,好友说你别这么激动好不好!喜欢叶倩文,记得在北京时和表哥表妹一起看过她的演唱会。齐秦的歌儿大约在冬季,大学里听了又听,唱了又唱。。。岁月如歌。。。刚来美国时,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得泪流。那是从小就熟悉的旋律,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俗话说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灯,元宵节旧曲庆中秋,音乐会存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饼儿我们都是怀旧的人,如歌的岁月里情悠悠。好多歌都是咱们上学就听的,后来我出国了表妹还买了同一首歌DVD给我。现在同一首歌音乐会好久不办了,还喜欢过中华情音乐会。

饼饼周末愉快(^.^)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哥额是很喜欢的啊,李宗盛也是额喜欢的,谢谢分享!

好久好久没有看同一首歌了,其实额是个怀旧的人,谢谢燕儿。:D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松松,谢谢你不嫌弃这么凌乱的版面。

我们有很多共同经历。岁月如歌,唱出心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是非常喜欢这些歌手和他们唱的歌,特别是"同一首歌":)
谢谢燕燕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