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土气息 加州集会 2013

(2013-09-02 14:45:16) 下一个

乡土气息 加州集会
statefair 190

写下“乡土气息,加州集会”自己也笑了,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用同样的题目。大家说起加州,想到的是她绵延的海岸,好莱坞的灯火阑珊,硅谷的弄潮儿,热闹的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

同时,加州是农业大户,进入加州腹地,看到大片果园,菜田,葡萄园,风吹草低见牛羊。从1854年起,每年举办的加州集会(Califonia State Fair)就showcase这些丰收景象和淳朴的手工艺品。

今年加州集会挪到七月后两周在加州首府举办,我们夏天日程排得很紧,从加拿大回来没几天就上路去南加。听说孩子们爷爷又有作品入选加州集会,他也在画廊厅做义务讲解员,怎么也得去看看给他捧个场。我特别喜爱的是布艺被子,青少年作品展厅,每每仰视,流连忘返,羡慕不已。走吧,一起去赶集~~~

When people think of California, they talk about the forever coastline, glamorous Hollywood, high-tech silicon valley, gorgeous cities of San Francisco, LA, San Diego...

If you had a chance to explore the inlands, you will find lots of hidden jewels amongst the wine country, the vegetable and fruit basket of the country, as well as the farm animals grazing grassland.

Since 1854, California State Fair has showcased it's bounty in a "down to earth way", let's go to the fair and have some fun!

statefair 001

statefair 018  

statefair 020  

statefair 024

statefair 061

statefair 022

statefair 026  

statefair 033

statefair 055

statefair 042

statefair 058  

statefair 061  

statefair 063

statefair 139

statefair 067

statefair 070

statefair 082

statefair 089

statefair 091

statefair 098

statefair 101

statefair 120

statefair 116

statefair 106

statefair 111

statefair 109

statefair 125

statefair 126  

statefair 128

statefair 137


statefair 143

statefair 147

statefair 149

statefair 151

statefair 152

statefair 015

statefair 012

statefair 010

statefair 163

statefair 164

statefair 166

statefair 167

statefair 174

statefair 175

statefair 187

statefair 181

statefair 184

statefair 186

statefair 188

就这样东照西照,还是没来得及去看绵羊比赛,骑马表演,小猪小牛。

点击看2012的加州集会
2011的加州集会


点击欣赏电影babe片段

 

fairy 10 晶莹小园 by 京燕花园 劳动节快乐~~fairy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亲爱的飘飘妹妹,我就是那些天遇到了找不到文章的事去问了网管,修好了他们也没跟大家通知一下。妹妹细水长流慢慢写,好喜欢你的诗文和微信分享!
祝飘飘和婷婷全家中秋快乐,甜甜蜜蜜(^.^)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小婷!祝小婷中秋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姐姐,那天就是看了你的留言,我才又重新设置了一下。。开始的时候我去搏克页面发现自己的帖不知跑哪儿去了呢~~~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飘飘团抱!哪阵风都吹不走,知心好友,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哈格哈格亲爱的叶子姐姐,您总是那么充满热情,我们一起去赶集,看看新生的小牛犊小羊羔,还有那么多倾注了心血的手工被子,孩子们的画儿,都是身边普通人做的,真喜欢!
叶子姐姐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亲爱的飘飘我们把你盼回来了好开心!big hugs sis. 最近桐儿飘姐姐和好多朋友都歇网了好想你们。
妹妹文字一如既往地亲切清新,读了你的两篇新文,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多好!抱抱!
(对了如果你前两天改过“更新博客资料”,系统坏了几天,自动给你分类子类设成不归类了,你写的文不在博客总页那里显示,你要再回去选一个分类再设一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的评论 :
亲爱的饼饼握握爪这个模版多可耐呀,我家没有小猫小狗但是我特别喜欢它们,看了你的故事我更理解了为什么到朋友家她的猫到我身边蹭一蹭,以前我怕狗现在伸手拳头给它们闻一闻,也不怕了。
周末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高兴在这里看见久违的飘飘,你还好吗,我们都惦念着你,真怕你也海归不回来了。
问好燕燕,祝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的加州集会,热闹非凡,具有浓厚的乡土文化气息. 真想和美燕儿一起去赶集。

燕儿的中英文写得超棒,才华横溢啊。

哈格哈格,祝你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专程拜访姐姐,好想念你,big hugs!姐姐的家里多了很多精彩的文章,我会来慢慢细读。
评论栏目我还暂时关着,打开之后一定给姐姐最舒服的沙发:)问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燕子也用这个模板,开心:D

周五快乐,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握手握手小小,我们夏天刚去过美丽的南加呢。你看后面那些图是各郡的展览,展示农牧产品,再看看家门口出品哪些酒?特色的旅游娱乐项目,就像是大人做的巨大的craft。我们以前还去过county fair, 你们那里可能也有,一般是7月4日国庆前后。

小小享受南加海风,欢迎你来北加玩儿(^.^)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亲爱的婷婷,我最爱艺术厅和手工艺厅,大人孩子的绘画摄影陶艺。今年朋友来访,还是挤出几小时去赶集,天色晚了,没照到马牛猪羊,好多是小学生自己养的,还刷得干干净净去比赛。

婷婷秋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是丰富精彩,我也在加州,可从来没有去过,在LA也有这样的展出吗?
很有意思,可以了解各种文化的风俗习惯,谢谢燕子精彩分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集会,不仅有乡土气息,艺术气息也很浓郁。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心姐我想您有医生的纤纤细指,(还记得您的秀气的脚和绣花鞋),当然院子的活儿也照样干,姐姐里里外外一把手,秀外慧中。
看到大河宝宝和父亲河边聊天,小径漫步,真为你们高兴!

年年赶集,我觉得在这里的传统保持得很好,能感受农家乐,居家的cozy,布艺那里是我的大爱,make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 我说我的缝纫机是花得最值的100$,想起小时候在姥姥的缝纫机哒哒声中入梦乡。秋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去年你赶集时写的帖子,一年一年过得好快,也非常喜欢那些布艺,这是我最喜欢的手工。以前我不知道自己粗手大脚会喜欢这些女红,大河出生后我用那些新布旧衣自己做一些图案,每当我做这些的时候,就感到像做瑜伽冥想一样的使自己安静。后来我推荐给一些病人:))文学城里有一个人做布艺做的非常棒,我忘了他的ID。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亲爱的玫玫你就是我们膜拜的手工艺大师,蛋糕美食,秀色可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手工艺品!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小饼' 和 '南山松' 的评论 :
团抱饼饼和松松,走吧,一起去赶集~~~今天博客出现故障,我制帖时它就不工作“开始维修”了,好在我把图片code拷贝留下来。现在你们写的留言空格处又多了很多r和n,权当是小马扎儿给咱们去集会歇歇脚儿吧~~~

为了这个乡土的萌帖,我还换成小狗小熊的萌模版,饼饼和你的一样啊。每次到集会手工艺那儿我就那个眼馋啊。松松,饼饼全家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好东西啊,真想跟着燕燕一同赶集~\r\n燕燕,饼饼,新周快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额喜欢那些毯子,还有帽子,还有那些娃娃,非常非常萌啊:D\r\n\r\n\r\n那些素描和小房子也很可爱。:)\r\n\r\n谢谢燕子!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