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亭亭玉立🌹小花菇朵儿

(2013-04-29 22:54:44) 下一个
~盈盈花语~







~盈盈花语~
rose_102rose_096rose_091rose_367rose_368rose_355rose_346rose_079rose_105rose_344rose_342rose_341rose_339rose_095rose_098rose_100rose_099rose_075rose_126rose_110rose_129rose_080rose_161
玫瑰小花菇朵儿
亭亭玉立
春风里点点头~
园里采来朵朵清芬
与人玫瑰
手亦留香
~京燕制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亲爱的杜姐姐,我们就是又柔情又最有忍耐力的,如诗所说“蒲苇韧如丝”,您和心姐还上山下乡过那么多生活经历,吃苦耐劳典范。

为家庭为孩子付出心甘情愿,也要照顾好自己,非常荣幸认识这么多美丽的心灵相通的姐妹们。

大家都保重!过快乐的五月节o(^_^)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听你们几位聊天了。。。深感女人辛苦,忙碌不好当~~~

尼斯mm心妹京燕mm还有阿晴阿飘阿松粉偶,你们都是称职好妈妈。只是不要求全,太累了自己!!

所有事当中,就是上网是可以怠慢可以悠着点儿的。。。有空时上来玩一会儿,等将来忙退休了再学也还是来得及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亲爱的心姐,抱抱!是呀是呀,院子里的活儿忙不完,您可一定要悠着劲儿来,我家前院交给了gardener, 后院自己整,现在春天呼呼的长了很多杂草,我婆婆问我快决定啊,哪天给大宝毕业party,早发邀请啊。我说还没收拾好呐,脑袋大了三圈儿,先生说你这么多年了还把婆婆的话当圣旨,我说这不是尊重她意见吗。大宝有这么多人惦记关心是好啊。

心姐春天了,天气变化您也要多保重,问好大河宝宝,抱抱!o(^_^)o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子,好漂亮的花园,我要住你家旁边就好了。:))我鸡飞狗跳地忙,看见院子里杂草丛生也没有力气全弄好,MULCH在那里放着。一点一点来吧。大宝要上大学了?祝贺!!不相信你有这么大的孩子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姐姐,抱抱!我和你一样啊,孩子们活一分钟我替他们活半分钟,那时候把时间排得连轴儿转,先生说我管的太严,不让我管了,我心想,哎,俺失业了。。。后来两个孩子上了高中,他们爸爸比我还上心,每天上网看老师给的成绩报告,盯着。你家小宝正是要劲儿的时候,费心了,你也要多保重!

要说这iPad 制贴,真不能怪你呀,ipad不能直接贴图,我觉得ipad还要用电脑当“拐杖儿” ,我是通过电脑把图传到flickr网站,才可以ipad拷code。改版后电脑也可以直接上传图片,我没有那样用,看到很多人说图一会儿出现,一会儿变小叉儿"x”, 捉迷藏的样子。

现在改版了,第一次写帖的时候,ipad象过去的论坛制贴一样,出现所见所得和HTML 源代码几个小框儿,好多人说怎么写不上字,我的体会是标题那儿直接写,然后“所见所得”状况下,电脑可以写,但是ipad内容那里写不上字。要点html代码那个框,点要写字的地方好几次才出现小竖道开始写字。写好的字转成所见所得看一下,不分段。就转回HTML 代码状况下填写<br/><!----><br/><!---->代码放在想分段的地方。

你第二次回去编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ipad自动生成了<br>这样的代码在分段或空格的地方,不用管它,发帖后是不显示的。我还是用<br/><!---->代表空格换行,以前用过<br>没有那个小斜杠/,结果把后面的内容都截断了。(code语言都要改成英文下的小尖>)

我是赶鸭子上架学制贴的,以前tern妹妹给大宝做了个生日卡,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回家,正好学了点儿code呵呵。你有兴趣有空儿就学,没空儿就直接写几句,我们感受到你兰质慧心,上网就是为交流鼓励轻松开心的。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谢谢你!

我用的就是ipad,不知为什么进入编辑时就会有许多<br>,以前用电脑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还有我对上图啊不是很熟,无法与你们相比,好自卑哦555555

还有时间的问题,下班回家要去超市在回家做,然后还要忙于孩子的中文,今年儿子初中毕业,这里上高中就开始选项了,我管的比欧洲人要严,有时彼此的观点不一致,总之岁数大要孩子,很累。

再次谢谢善解人意的燕子,在这里能认识你又是老乡,是缘分,是真诚,是善良,让大家共享彼此的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姐姐你就留在这儿吧,我们喜欢你和你的文字,每次看到你很舒心静谧的感觉。

接到飘姐姐鸡毛信在她家又啰嗦的话搬到这里:新版的“所见即所得模式”下,直接写字,插图用上方一个带小树的蓝方框,点一下就出现一个窗口,从自己计算机里直接找图上传,(不过我还是用flickr老式上传code)。

第二次再打开编辑时,象杜姐姐说的跟旧版一样了,也许你们在欧洲版面不一样?我用ipad第二次只有code,没有预览。若是用计算机看看上方有没有<>转换小钮点一下。

尼斯姐姐如果只是写字不插图,分段的code是<br/><!---->多写一遍多空一行。 其中尖括号是英文状态下的小尖括号, 因为留言栏会自动吞掉那些>, 我这里用的是中文状态下的<>表示一下。

改字体的code是<font size="4">,也是把前面的大尖>改成一对英文里的小尖> ,一般系统自动选3号字,有点儿小,你加个指令改成4号字或5号大小合适些了。好运!抱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粉玫瑰,五月花儿送给你🌹,劳动节收获满园春色~~~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5·1劳动节”,向燕子问好!

每朵艳丽的玫瑰,都需要一个辛勤的园丁,呵护着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燕子,我跟飘姐一样困惑,你回答的我照着去做,不行,编辑真不像以前那样了,不行,我就准备撤离,实在搞不懂,也没时间在能呵呵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姐抱抱!是呀看你说一下子贴了三次图,点击一“HTML 源代码“, 或者点转换的“尖括号<>",或者点击“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总之看看能否转到原文原图那样就编辑了。

如果还是源代码编辑,看看你写的某一段字那里,下面有三个一样的图的代码,中间用<br/>分开了,删一段重复的代码试试可能就正好删掉了一张多余的图。好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儿分享花花~曲子也欢快~

只是老姐我着急啊~
宝贝儿知道重新编辑文章怎么样不用代码编辑么?我现在博文编辑打开都是代码而不是之前的老版本那样再现原文格式。。。有其他渠道么?这博客发表文章的新版面实在不便啊!!!!!宝贝儿遇到我这样的情况么?哭死我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拥抱亲爱的杜姐姐,心心相印,尽在不言中!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松松妹妹,团抱姐妹们,每人一朵花儿🌸🌷🌹🌻🌺✿ ❀,一起感受身边的美丽,为我们的孩子们加油,也互相鼓劲儿,每个园子后面辛勤的园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好妹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好美的玫瑰菇朵儿,含苞待放,生机无限。非常喜欢!
谢谢燕子姐的精美分享,问好!

问尼斯和晴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亲爱的晴妹,刚刚在心姐家看到你了,善解人意的妹妹,抱抱!给你和尼斯姐姐添新茶~~这些小花菇朵儿让我想起心姐写的小娜娜,含苞待放花季少女,亭亭玉立。

爱你们,美好的一周,春风送暖,五月就要来啦,Mary's month, 送花儿🌹其实我家这里都有些热了,那天到了摄氏30,要躲阴凉儿了呵呵,快和你们平均平均。记得德国夏天很舒服。主佑平安美好的一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和尼斯姐姐挤一挤沙发~~~~燕儿家的玫瑰妍丽娇嫩,与人玫瑰,手亦留香。
我们这里还是很冷,我的玫瑰叶子都没长起来, 可能和尼斯姐姐家的气候差不多。
问好两位亲爱的姐妹们,五一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的尼斯姐姐,请沙发上座,送清晨香茶,看庭前花开~~~

一下子那么多玫瑰都开了,俺鼓捣了这么个幻灯片,把小花传送(^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俺又站上沙发了呵呵

好漂亮的玫瑰,好美的小诗,更美的是燕子的心境,谢谢欣赏。

祝燕子新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