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的歌,为中国祈祷

(2012-06-03 10:17:17) 下一个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心里有几首歌在反复吟唱。
那热血沸腾的青春年华,
和深埋心间永远的痛。

是祂抚平我们心灵创伤,
教会我们原谅和忘记,
在新的国度里,
再次面对生活的挑战。

去国近二十年,含着泪说:
祖国你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我的心永远是那颗中国心。
欢笑着你的欢笑,
心痛着你的心痛。

为祖国祈祷,
愿她的官员多一分良心,
多一分责任,
愿她的人民多一分尊严,
多一分平安。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和御树林枫的评论:
团抱亲爱的月儿和林枫妹妹,谢谢我的知音姐妹们。让我们相互加油,尤其祝愿孩子们在爱的力量和勇敢正义的环境中成长。同祈祷,平安!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
我祈祷~~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燕儿!你的诗和歌,也是我的心声,谢谢燕儿!“愿她的官员多一分良心,多一分责任,愿她的人民多一分尊严,多一分平安。”

一起为祖国祈祷。。。。。。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抱抱我的飘飘小妹,儿行千里母担忧,其实行千里的儿女无时无刻不把国家民族牵挂,让我们一起为她祈祷。平安!

城里的照片迟迟不显示,我就到编辑模板功能里添了两个小照片,你喜欢那两个kissing小人儿?很想念你活泼可爱的大头像和朋友们的id像是朋友来串门。祝福满满,主佑平安(^O^☆♪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看到姐姐的头像,还看到了那两个可爱的小人儿~~~
祝燕姐姐开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祖国你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我的心永远是那颗中国心。
欢笑着你的欢笑,
心痛着你的心痛。

为祖国祈祷,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
写的真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和桐儿姐姐的评论:
谢谢并团抱清风兄和桐儿姐姐,你们的真情令我落泪。。。23年来那是一代人心中永远的痛,我的同学朋友付出了年轻的生命和祈盼。位卑未敢忘忧国,等着有一天可以举杯说我们问心无愧!

为我们今天的生活和生命感恩,深深祝福。love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出来抱抱我的小燕子,深情的。。。

love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时光真是快, 23年了。。。

蒙着眼睛,再见往日景仰地那样一道疤痕。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君子兰姐妹,安娜晴天妹妹,点缀兄,叶子姐姐,花儿朵朵妹妹,南山松姐妹的评论:
团抱我亲爱的姐妹兄弟,虽然我们未曾谋面,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远在异国他乡,为祖国和她的人民献上一份祈祷。愿她的官员多一分良心,多一分责任,愿她的人民多一分尊严,多一分平安。

祝福你们的家人和朋友,活出蒙爱的生命,平安与你同在!同祈祷,同祝福。(^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为祖国祈祷,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写得真好!感动!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大爱无边。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为祖国祈祷,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感动。。。 和美燕儿一起,唱出心中的歌,为中国祈祷。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京燕君有心。。。同为祖国祈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燕儿,谢谢你从心中发出的帖子,为祖国祈祷,
为爱我和我爱的人祈祷,
为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祈祷,
平安与你同在!

爱你们!你是一位温柔同时勇敢的人!
君子兰9 回复 悄悄话 主内姐妹: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