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Happy St. Partick's Day 🍀(^O^☆♪

(2012-03-17 21:28:55) 下一个

michelle dance show july 06 114
雪儿有爱尔兰的血统,每年到St. Patrick's Day 🍀,她都感到很自豪。
 小时候,她学跳爱尔兰舞蹈,穿着我给她做的小裙子
michelle dance
雪儿去参加爱尔兰舞蹈比赛
有软鞋和硬鞋,相当于芭蕾和踢踏舞的区别


st patrick's day 005

雪儿和她的爱尔兰娃娃有相近的小裙子和卷卷发
每年三月份,雪儿就把小Irish Dancer娃娃摆出来 
 

花儿朵朵阿姨要看看雪儿跳舞的影像,好吧花花,满足你的要求啦。
看出来哪个是雪儿了吗?她在第二排

free-vintage-saint-patricks-day-greeting-card-with-two-kids-dancing-shamrocks
 
The month is March, the day seventeen,
Let's skip and dance on Erin's Green
All on St. Patrick's Day.

Happy Saint Patrick's Day!




欢迎点击欣赏《天使的孩子》Angela's Ashes系列随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花花姨!有了孩子我们的生活充满欢声笑语,也有苦也有泪,生命的延续,爱的代价,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谢谢花花mm, 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姐姐爱心大发啦,你把那两个孩子领回家吧。小时候亲戚看我姥姥一个人看四个孩子,就说我乖,把我领到她们家住一段时间,结果我到人家天天闹脾气,不久我姥姥就去唐山把我接回家了。

桐儿姐姐你这么欢快才是会唱歌的夜莺!祝福姐姐(^O^☆♪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贝女儿啊!!!抱抱宝贝,也祝燕子妈妈生日快乐——有儿有女怎会没有快乐?!!哈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对了,还有你那可爱的双生哥哥呢,我都要忘记了:)。你和他孩提时的照片笑的那个可爱啊,那么灿烂,看得俺眼睛也跟着眯成一条线了,让你们这两个小twins给感染的:))

祝愿你们生日快乐。谢谢你们这对报春鸟把春天带给我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与雪儿大宝一起团抱藤玉姨和顽童(-.-)y-., o O

藤玉姐姐又回到了家乡见到父母先生和大顽童一定很兴奋,替我们好好玩好好乐,姐姐生意上付出很多,辛苦了!祝福姐姐早日来美国。明天春分我和双生哥哥一起过生日。玉姐姐快乐(^O^☆♪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燕儿俺回到大连了!

我们的雪儿真美啊!燕儿是个伟大的母亲~~~3月20日是美丽的燕儿生日。我跟小顽童一起祝福~燕儿姨妈~~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林枫阿姨的鼓励。你的女儿也喜欢跳舞吧!

谢谢妹妹的生日祝福,认识你们真好(^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小小桐儿和大宝可能是一起上大学的年龄呢。大宝心仪的几所学校在南加,所以我们准备夏天带他去看一看。他爸爸的大学母校离我家不远,大宝不愿意在家门口上大学,先生研究生去的Caltech, 他也并不鼓励孩子们去那里。大宝很贪玩的,他说大学不玩儿以后工作更没机会了。

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地成长,现在很多毕业生工作也不好找了。祝福桐儿姐姐一家(^O^☆♪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雪儿的舞蹈能看出些底子~~祝燕子姐姐生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oh, no. it was just college tour. many high school students make this kind of tours a couple of years earlier than they go to college. 早参观早有目的的准备了。大宝现在还没进行吗?也差不多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心姨,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的心里比蜜甜,也祝福心姐的女儿学业有成!

谢谢心姐和桐儿姐姐和大家的祝福,特别收到含嫣美眉和飘飘妹妹的生日礼物,非常感动,明天是春分,也祝福我的好姐妹们象春天的花朵一样美丽芬芳!(^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和雪儿一起抱抱桐儿姐姐和小美女,group hugs! 小小桐儿快上大学了吗?真是兴奋又揪心的时刻,因为妈妈的心就会被她牵走了。。。

姐姐的脚都好了吗?带着孩子一起看她未来四年的新家,再累也值得,好像就在昨天我们才怯生生迈进大学校园。祝福再祝福!谢谢姐姐美言(^O^☆♪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的女儿又漂亮舞也跳得好!燕子心灵手巧真是难能可贵。你是过生日吗?生日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雪儿太漂亮了。真好看,看不够呢:))
心灵手巧4个字送给燕子,一点为不过。雪儿和燕子,真是一对美丽的俏佳人。

我周末带着孩子看学校去了,东部这几天太阳真好,我自己也变darker了(I look darker after the weekend)。就是累啊:)

生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月儿,过奖了。我做的裙子是“表面光”,翻开里面针脚很乱的。记得小时候姥姥和妈妈给我做衣服,好盼着呀,常常在缝纫机的哒哒声中进入梦乡。

月儿的女儿也跳过很多舞吧!孩子们真是幸福,你的儿子正是可爱的年龄,雪儿昨天还说起来小学老师带着他们到大橡树下去找leperchaun的行踪。。。

圣人里面,St. Patrick 和St. Nicholas(Santa)、St. Valentine可能是最令人熟知的了。Happy St . Joseph's Day tomorrow! (^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妹妹,雪儿的确象我多些,她比我漂亮很多。象所有青少年一样,她对自己的模样儿不够自信,不过这小丫头很爱学习,她说喜欢把精力用在学习上。大宝和她相反,很爱社交,Facebook上有五百多个朋友。

替雪儿谢谢小姨的关爱。也祝福我温柔美丽的飘飘妹妹幸福快乐,Happy belated St. Patrick's Day, wishing you luck o' the Irish!(^O^☆♪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elated St. Patrick's Day!燕儿心灵手巧,还会做裙子啊,真是太佩服了!
雪儿宝贝真漂亮,穿着妈妈亲手做的舞裙,多幸福的孩子!雪儿的舞姿活泼轻盈可爱,看着宝贝小时候的这些美好的回忆,燕儿心里一定充满幸福和温暖。
看到燕儿提到明天就是意大利的圣人节了,祝燕儿一家节日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雪儿了~~~
仔细看了又看,我觉得她其实很有姐姐的样子,特别是眼神,我觉得她的眼神和笑容像极了燕子姐姐:)
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抱抱蓝宝宝不要哭,先继续打扮美妙的自己,也许以后可以给儿媳妇和小孙女做裙子呢!你的妈妈心灵手巧真爱你。小时候我最想有个姐妹,可以给她梳小辫儿,后来在学校同学间互相梳,再后来给闺女梳。

替雪儿谢谢宝宝阿姨的美好祝福,你的宝贝儿子可能也庆祝了St. Patrick's Day. 小小年纪就出国留学,他回来一定更成熟更坚强了。为你们全家送上祝福,很荣幸和宝宝含嫣一起过双鱼生日(^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阿松阿姨,雪儿现在又长大了。她现在跳舞不多,体育活动变多了。我们很幸运这里的全民运动,家长也在参与孩子们的文体活动中得到很多乐趣。

阿松你的儿子也参加很多活动吧!爱尔兰人也和中国人一样喜欢好运气,祝福你们全家好运气(^O^☆♪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穿上妈妈亲手缝制的连衣裙,简直就是个洋娃娃,记得我小时候妈妈也是这样打扮我,可惜俺没闺女,这手艺也失传了,呜呜。。。
祝燕儿家的小棉袄节日快乐!越来越漂亮!祝燕儿一家新的一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明月的评论:
谢谢清风君过奖了。其实我这是赶鸭子上架,平时也没做过什么衣服,为了孩子什么都敢试一试。院子的活儿我倒是很喜欢,小时候住平房还有小院子,后来搬到楼房就只有几盆花了,所以有了这个院子真是心花怒放,有一段时间天天看园林书,大宝小时候写作文说妈妈在院子里从早干到晚,哈哈现在我不那么玩命了。

昨天你们穿了绿衣服喝绿啤酒吗?昨天17号是爱尔兰节,明天19号是意大利的圣人节呢(St. Joseph's Day), 看到录像以前意大利亲戚家里过节食物堆得象小山似的。祝福(^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点缀叔叔美言。雪儿长得象我多些,大宝更象爸爸。自己夸夸闺女,她比我好很多,爱学也爱玩,每个做父母的不都是希望孩子们比我们更好更幸福吗!

祝福点缀兄全家!Happy belated St. Patrick's Day! (^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儿,穿上妈妈做的衣服更美丽动人!

祝节日快乐,如意幸福:)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燕子真是心灵手巧啊,种完果树的手,还能裁出这么漂亮的裙子。里里外外一把手呀! :))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雪儿虽然有爱尔兰血统,
可还是更多得像妈妈。。。
有妈妈的神韵,气质和才华。。。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替雪儿谢谢花花姨,big hugs! 孩子们跳舞,大人手忙脚乱地录像照像,我找到了一小段,满足你的小小愿望吧!

昨天你们有没有穿绿色衣服?若是没穿就要被掐一下哈哈。孩子们喜欢去找four-leaf-clover 和小矮人leprechaun要好运气。Happy belated St. Patrick's Day(^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送大沙发给晴晴妹妹和安娜宝贝!给晴晴一杯绿啤酒安娜一杯绿果汁。替雪儿谢谢晴晴姨和安娜小妹妹的爱。她穿的第一条裙子是我做的,那时舞蹈老师说人手不够我就帮忙做了几条。后面那条绣了很多图案的是专业裁缝做的。

爱尔兰舞蹈从river dance 到妹妹说的Lord of the Dance掀起了很多高潮。雪儿和我读过的书Angela's Ashes里作者小时候也学跳舞,还提到雪儿跳过的舞蹈和歌词。这个民族爱唱爱跳,融入了血液,有点象你们住的巴伐利亚地区呢。

Wishing you luck o' the Irish! Blessings (^O^☆♪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Test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哇欧!!!抱抱抱抱小公主。快上雪儿的舞蹈视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雪儿就像美丽的洋娃娃,穿着妈妈做的衣裙真漂亮!欧洲前些年红过一个爱尔兰的舞团,Lord of the dance, 那个帅~~~

问好,周末愉快,, 节日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