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京燕花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 I Will Be Here by 贝卡& 京燕

(2011-12-11 13:06:35) 下一个

感谢贝卡精心制贴 

歌曲:I Will Be Here (请点击原帖
翻译:京燕儿 演唱:Steven Chapman

倘若明晨你醒来
太阳光芒不在
我会在这里

茫茫黑夜 寻不见爱
紧握我手吧 莫要惧怕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当你想要独自静寂
你诉说心声 我聆听你
我会在这里
当欢声笑语化作低声哭泣
不论是赢 是输 或是努力
我会在此 与你相依

倘若明晨你醒来
面对飘忽不定的未来
我会在这里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借我肩膀 让你哭泣
当镜中的我们慢慢变老
让我拥着你

我会在这里
看你成长 美丽无比
你是我的一切 我多么在乎你
我就在这里

坚守诺言 我不曾忘记
对你
也对那将你交予我的那一位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会在这里
漫漫长路 与你相依
我会在这里

Song: l Will Be Here
Artist: Steven Curtis Chapman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the sun does not appear,
I will be here.

If in the dark we lose sight of love,
Hold my hand and have no fear,
‘Cause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here when you feel like being quiet;
When you need to speak your mind, I will listen.
And I will be here when the laughter turns to crying;
Through the winning, losing, and trying, we’ll be together,
‘Cause I will be here.

Tomorrow morning if you wake up
And the future is unclear,
I will be here.

As sure as seasons are made for change,
Our lifetimes are made for years,
So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here, so you can cry on my shoulder;
When the mirror tells us we’re older, I will hold you.
And I will be here to watch you grow in beauty,
And tell you all the things you are to me;
I will be here.

I will be true to the promise I have made,
To you and to the One who gave you to me.

As sure as seasons are made for change,
Our lifetimes are made for years,
So I, I will be here.
We'll be together and i will be here.

林贝卡 2011秋 译文摘自文学城《美语世界》论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感谢五哥和这里的网亲们!圣诞快乐!幸福平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分享了,感受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一点儿都不晚藤玉姐姐, 团抱亲们(^O^☆♪

等着看你家圣诞新照片!圣诞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来问大家好!感谢贝卡这么精美的图片!感谢京燕的温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再次感谢贝卡精心制帖,为我们的生活增加美的享受。也很珍惜兄弟姐妹们的友情,认识你们真好!

为小女孩祈祷平安,快乐成长。圣诞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京燕花园,九月独处,点缀,tern2 & piao11的评论:

大家新周好,并祝节日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嫩姐,唱就免了吧,我还是说的比唱的好。

那啥,谢谢姐姐把回复送家来,一会儿我也把这送回姐姐家去。孩子们生日尤其是您宝贝闺女儿18岁是成年礼,可以给她做个从小长大的相册或电子相册,有录像更好。您的厨艺自然不用说,家里是一定要聚了。她若有男友就送她个卡,两人出去餐厅或景点。。。嫩姐肯定有好主意。孩子现在说不在乎,回想起来会心存感激。预祝二宝三宝生日快乐!全家圣诞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给楼下的兄弟姐妹~~~~预祝兄弟姐妹们阖家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图好翻译~~~~也强烈建议京燕儿自己唱一个~~~

那啥
燕儿,我将回复给拿家来~
谢谢燕儿~替老母亲和二宝谢谢燕儿~感动你记着二宝生日~不好意思的是,我就差一点忽视他们的生日了,因为他们现在都不在意。。。就我喊着买蛋糕吃寿面。。。但是他们大多“不屑一顾”。这年闺女满18了,我在想着怎么出手呢~妹妹有好建议?先谢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姐姐我跟你说,记得我们以前常开班会吧?总要表演节目我最不会唱歌,就赶紧想想背个诗之类的。一到上音乐课,老师点到你唱歌,本来就不会再加上紧张,那个结果能想象吗?

据说我姥姥还在电台里听我妈在大学生毕业汇演领唱,我说为啥没遗传我?我妈说家里不都是你爸拿主意?依我看这不是能教出来的。

听过桐儿姐姐唱歌,很清亮的嗓音。你唱吧~圣诞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谢谢点缀兄。是我前些时候听歌感动试着译的,特别想到一个生病的小小女孩,想为她祈祷, 平安!

贝卡心灵手巧又一直在奉献,真的很感谢!

圣诞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强烈要求燕儿用燕妈妈没遗传下来的嗓子,用燕子自己的嗓子哼哼。haha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燕MM,知道吗?你身上就有圣诞节精神啊。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燕儿手下的中文真美啊,享受:)
祈祷小小女孩平安康复。圣诞快乐!
燕妹天天圣诞节:)

强烈要求燕儿演唱~~强烈要求燕儿演唱~~(我比9月更强烈。我是9M的double,haha)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京燕君,那位京燕儿就是你吗?歌词翻译得好极了!佩服!

这个贴也漂亮至极!林贝卡君是慧心巧手,每个制作都是美的化身于享受。赞!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欢迎林枫妹妹,送你香茶和圣诞饼干。昨天在飘飘妹妹家玩儿,你一下就猜到那两个字。你对文字很敏感,前两天才发现御树林枫(玉树临风)和枫林舒语正好对应,真有心灵儿。

要感谢贝卡精心的制作,把我的拙文修饰得很美。请继续为那个小小女孩祈祷平安。圣诞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欣赏~~享受啊~~

燕儿姐姐阖家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