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写龙谈

兵者,国之大事也;兵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用之。
个人资料
ych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军中规范指令用语豆知识

(2013-10-15 11:40:14) 下一个

二炮导弹发射的规范指令用语

“幺洞幺、幺洞幺”“四三八、四三八”、“五、四、三、俩、幺。发射!”、“发射!”

陆军规范指令用语

“信阳!信阳!我是郑州!我是郑州!请回答!请回答!”“郑州!郑州!我是信阳!我是信阳!。。。”

航天发射规范指令用语

“三、二、一。发射!”“渭南!我是青岛!。。。正常!”“渭南!我是喀什!。。。正常!”

TG军中规范指令用语学问多,比如在陆军演习中,还常听见有喊“长江!长江!我是黄河!我是黄河!”等等吧,又与信阳郑州类不太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