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zhumao的博客

不能再痴的猫痴和一群猫快乐的日子
正文

咪咪:我要抗议!

(2011-10-31 16:12:44) 下一个
我的经纪人太过分了!不给买靠司土毛就算了(反正我也不穿)她用手画,画也行,画个好看的呀,她给画成这样了。我本身多帅啊,她不管,三下五除二的把我画成黑猫,我也没说什么,因为黑猫也粉酷,她竟然还在我脸上涂上这个东东!我去质问经纪人,她竟然说这跟我脸上的表情粉像,哼!(不过也差不多,谁看到自己的脸被画成这样不是这表情呢?)(看不出这表情是啥的童鞋们,这是满脸白线,也难怪,这么难看,谁看的出来?)
mimi
经纪人:觉得难看的别砸哈,这个是以前的pp,本来不想参加的,但是给个乐子让大家乐乐吧,万圣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