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悠悠

(2011-03-01 19:14:53) 下一个
今天,悠悠已经是15周+1天了,小家伙在我的肚子里面安静的生长。做为准妈妈的我,有喜悦也有担忧。今天跟悠悠爸爸谈起了以后悠悠照顾爸爸的事情,我脱口而出:你的财产你儿子跟悠悠各一半,凭什么让悠悠一个人照顾你?后来双方闹的不欢而散。做了准妈妈才知道,自己是个自私的人,因为喜欢年长男人对自己的体贴,而嫁给了有孩子的男人,丝毫没有考虑到我的宝宝将来的待遇跟感受。一个人的爱毕竟是有限的,已经有儿子的他,爱自然已经分给他儿子一半了,我的悠悠,不能得到爸爸的全部的爱,我的可怜的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