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白之年》祝艾,猫,纳,空,星偶们生快!

(2017-08-28 18:20:51) 下一个

谢红尘的推荐和消音。:)

谢谢红尘又帮我做了一版后期。上面那版声音比较亮,但和原来的伴奏契合度不太好。红尘的这版声音更加清晰,和伴奏也更统一。

朴樹 
 

清白之年

故事開始以前
最初的那些春天
陽光灑在楊樹上 風吹來 閃銀光
街道平靜而溫暖
鍾走得好慢
那是我還不識人生之味的年代

我情竇還不開
你的襯衣如雪
盼著楊樹葉落下 眼睛不眨
心裡像有一些話
我們先不講
等待著那將要盛裝出場的未來

人隨風飄蕩
天各自一方
在風塵中遺忘的清白臉龐
此生多勉強
此身越重洋
輕描時光漫長低唱語焉不詳

數不清的流年
似是而非的臉
把你的故事對我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讓我笑出淚光
是不是生活太艱難
還是活色生香
我們都遍體鱗傷
也慢慢壞了心腸
你得到你想要的嗎
換來的是鐵石心腸
可曾還有什麼人
再讓你幻想

大風吹來了
我們隨風飄蕩
在風塵中遺忘的清白臉龐
此生多寒涼
此身越重洋
輕描時光漫長低唱語焉不詳
大風吹來了
我們隨風飄蕩
在風塵中熄滅的清澈目光
我想回頭望
把故事從頭講
時光遲暮不返人生已不再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