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豌豆花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个人资料
正文

别把我的心带走

(2013-09-06 05:09:06) 下一个
 



作词:李安修
作曲:童安格


河岸对河流说 如果波浪不能停留
就别把我的沙也带走

老树对春风说 要是一去不再回头
就别把我的叶都吹走

你若不把握 我也不再为你保留
谁都看得出 我不想走你不想留

你若不是我 怎会懂得我的伤痛
你若不想留 别把我的心都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豌豆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是嘛,那我去找来听听。谢谢你的留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我觉得孙露的版本更好一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