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孤枕难眠

(2011-08-06 21:02:22) 下一个

孤枕难眠


                                                                                                                                      一片老姜



这个周末来了两大家人,老哥的和老妹的,大人加小孩,把我这个喜欢清静的人折腾的够呛。 


先是去水上乐园玩。。妞妞喜欢在水里玩,可是妞妞妈忘了给妞妞带防晒霜,怎么办,只好我这个老爸当移动遮阳伞,妞妞跑哪,我也跟哪,用自己给她遮太阳。一百零几度呀,热得我汗如雨下。半个小时下来,快晒成咸鱼干了。 


这男人不好当呀,挡风遮雨还不算,还要不怕太阳晒! 


第二天老哥老妹们也没放过我,要我做顿饭给他们吃。我实在懒得动手,他们就大打亲情牌:“我们开几个小时车来看你,就是想吃你做的饭菜。再说我们一家子聚一块也不容易,你就忍心让我们吃外面的破饭?”有捧有压,有理有据,有礼有节。连老爸都自告奋勇给我打下手,我被整的毫无脾气地做饭去了。 


一家人酒饱饭足之后,我跟老哥一人拿一瓶啤酒,到deck上坐着。老哥一脸关切的样子:“你怎么搞的,好像瘦了不少,不就是一个破工作吗?不就是让你先坐坐冷板凳吗?又清闲工资又不少拿。要不,你来给我干,我付你双倍工资?别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K,好像刚才逼我累死累活的做一大顿饭的不是他。 


结果因为太累了,晚上呼噜打的山响。半夜里,妞妞妈忍无可忍,一脚把我踢到另一房间。 


既然醒了,就翻翻村里的旧贴子。 


K,满眼的爱啊情啊, 连凸哥都不甘落伍…. 


先看到小MM的《长相思》,写的太柔情四溢,拿大木桶都装不下。酒不醉人词醉人,词不醉人情醉人。这哪里是一个妈妈,明明还是个妹妹! 


连冬哥都披着灵魂的嫁衣,拉着舞女,若鸿,静秋和无忧,大跳拔萝卜舞。耳朵却竖起来,听猫絮絮叨叨一个大婶的爱情故事。


然后是非常大哥磨磨唧唧地泡妞,我看了都急! 


三十哥与色女之间的故事让我充分体会什么是挂羊头卖狗肉。 


反驳一下然夫,秋MM,彩虹和其他人的喜欢,但并不一定拥有。在我看来,喜欢本身就是一种拥有。拥有在心间,比真正的拥有更美丽,更长久,更不容易褪色。 


小夏MM给冬哥的天长地久回了一句“情到深处人孤独”,我不理解这话。在我看来,情到深处不孤独,有人在眼中,有人在心里,感觉应该是满满当当的,怎么会有孤独的感觉?别生气啊,我乱想胡说的。 


对了,差点忘了祝鸿MM找工作一切顺利! 


最后在小MMMAKSIM MRVICA吵吵闹闹的钢琴声里,我彻底清醒。 


漫漫长夜,辗转反侧,孤枕难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