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老姜

没什么好介绍, 不就一片姜吗?
正文

只送你十一朵玫瑰

(2011-08-06 20:53:10) 下一个

Youtube视频有人给这首歌写了这样的review


《只送你十一朵玫瑰》是《风雨无阻》那盘专辑里面除­了主打歌外最让人动容的一首。


只送你十一朵玫瑰, 因为你,就是我心中的那第十二朵玫瑰


钢琴如潮水,心绪如潮水,那层层思念也这样漾开,带着一种简单的­执著。


“十二朵玫瑰, 就在眼前,頭一點, 妳是我, 第十二朵玫瑰。”


最后这几句歌词是单声道唱出来的,是让人动容的一种坚持。留给另一只耳朵­的空白伴奏,是留给另一半自由选择的空间。那是爱情一种境界:宽容。



周华健  只送你十一朵玫瑰》


你的微笑 你的容颜
动人心弦 是否看见
我的思念 内心缠绵
送你玫瑰 我的心意
让你看得见
十一朵都是千言万语的爱恋



平凡的玫瑰因你而娇艳
所有的梦想因你而实现
十二朵玫瑰 就在眼前
就是你 你的脸
最美丽的容颜



想你一遍 彷佛想遍
沧海桑田
看你一眼 让我看见
我的明天
送你玫瑰 我的心意
怕你看不见


十一朵都是千言万语的爱恋



平凡的玫瑰因你而娇艳
所有的梦想因你而实现
十二朵玫瑰 就在眼前
就是你 你的脸
最美丽的容颜



十二朵玫瑰 


就在眼前


头一点 你是我
第十二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