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建华淹水,张姐躲车祸的见证

(2012-11-14 12:15:59) 下一个

要听请点:http://www.youradionet.com/mediaList.php?iMscat_seq=32002&iMdaf_seq=&p=1


时间如飞,我在这个夏天还没有开一次空调,这一晃,秋末到了,本打算几家找个周末去山里看红叶,就耽误一周,叶子一下子都掉光了,时间是个无情的杀猪刀,照着镜子看看自己,怎么看怎么不是滋味。有一天,我和老爹用 QQ 视频聊天,聊着聊着,我忽然发现升级的 QQ 视频多了个可以选艺术效果的自拍功能,我就咔嚓咔嚓的拍了十张存在电脑里面,等我打开一看,发现这艺术效果真的不得了,黑白的照片里面,桌子上的台灯的灯光恰当地把我的脸庞给虚拟,加上我自拍时因为自己能看见自己,特意没有什么面部表情,结果一看,好像一张老照片,我把这张照片贴在 FACEBOOK 上,以前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大呼我年轻时漂亮,当我解释这是我昨天照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上周去探访一对弟兄姐妹,看到弟兄的父亲在家里照看小孩,心中甚是羡慕。弟兄说自己做了父亲之后开始刻意的对父亲好了许多,现在下班回家,吃过饭之后就陪父亲看皮影戏,老电影,还听父亲讲他年轻时的故事。时间沉淀了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天看着自己的孩子渐渐长大,长到比自己高了,有时候觉得孩子开始懂事了,时间透过成长的孩子给我们带来无比的宽慰和幸福。我信了上帝以后,常想,上帝在我的时间里面给我带来了什么新鲜的东西哪?之后发现,我的时间里面,自从有了上帝,很多很多的不一样和惊喜在里面,使得我的生命再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无情而沮丧。上帝在那个人人惧怕的生老病死里面,给了我无限的盼望,使得我对今后那个未知数有了一个满意的答案,那就是今后我会永远与上帝同在,那里就叫天堂。会过头来看看过去,又发现上帝在我过去的生命里面给了我许多许多的恩典。每当我回想这些恩典的时候,我内心是甜蜜的。心中充满了感恩。真的觉得如果没有上帝的看护,我不知道要经历多少个祸患。圣经里面记载很多上帝保护的应许,其中在撒母耳记上 : 25  29 记载虽有人起来追逼你,寻索你的性命,你的性命却在耶和华你的神那里蒙保护,如包裹宝器一样  诗篇 : 第 91  11 说 :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这些应许是给跟随祂的儿女的,我们因为有了上帝在我们生命里面作了主人,这一切的应许就成为我们的产业,今天,张姐要和你分享两个故事都是和上帝保护的应许有关系的,你会从这些经历中看见神的大能,神的手在保护我们,在救拔我们。

记得是一年半前,教会里面有一位阿姨要回国,在回国之前,她要受洗,因为没有赶上一年四次的受洗日子,所以牧师要特意为这位阿姨在他们小组组长家里施洗,因为我当时在教福音班的主日学,这位阿姨和我很熟,她邀请我晚上去组长家来参加她的受洗仪式,我一口答应,下班回家吃过饭后,就开车前往他们组长的家,估计有 35 分钟的车程。我们家有两部车,我的那部车很沉,很大,我老公的车比我的车要小,省油而灵活,所以我就开我老公的车,在开到一半路程的时候,前面是一个上坡,有个红绿灯,我的车是在左边的车道,当车上了坡,前面的灯是绿的,我就一直保持速度向上开,等开到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对面的一个大吉普车要左转,按道理她看见我的车过来,应该停在那里,等我开过之后再左转,因为她的车大,高,位置有是在坡的顶端,她看见我是 100% 的,但是,她就是在我进这个十字路口的一霎那开始左转,这个突然的举动使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我下意识的把方向盘向右一打随后又直打,就在这瞬间,我的小车灵活的躲过了这个大车,如果我直行,我们肯定会撞上,因为她的车大,我的车小,我的损失肯定大,而且后果相当危险。如果我开我自己的车,我的车没有我老公的车灵活,后果不可想象。感谢神,右边那条道上没有车和我一起平行开,我的右闪很安全,当我开过这个十字路口,我真是受到了惊吓,这一瞬间,上帝的手保护了我,使我免受一场车祸的灾难。

接下来,张姐再和你分享一个一位姐妹在受洗的时候做的见证的一个片段。

刚才受洗的时候从水里出来的一瞬间真是感觉到真是新生了,出来的一瞬间也让我想起来前几天在我家里发生的一件事。我们去 OH 州的一个公园去玩,当时孩子们在玩激流划水,当时水特别大,我当时站在水里,两个大一点的孩子都被我拉了上来。那小的那个小妹妹因为太小了,被水冲的很厉害,她完全没有意识来抓我的手,当我一把抓过去,没有抓住手臂,抓住了肩膀,但她还是被水冲走。当时我心里咯噔一下,坏了,孩子被水冲走了,紧接着下面就是一个十米高的小瀑布。 当时,我一转身就想再抓孩子,但就在这一瞬间,我一下子就掉到深水里,当时水一下子就把我没过了。那一刻,我一点也没有紧张和害怕,我其实不清楚为什么,但是,当我沉下去的那一刻,我觉得我肯定会被就,但是,担心是那个孩子可能会出危险, 于是在这一秒不到的时间我一伸手,真的就有人把我拉了出来。奇迹其实发生在后面,当时我被拉起来的时候,心里的想法是坏了, 他拉我,想必没有拉孩子。于是我的头一出水面,就回头要找孩子。当我回头的一瞬间,我看到,孩子已经慢慢爬了起来,站了起来,真是主又一次救了我们。

亲爱的朋友,以上这两个活生生的经历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会随时遇到意外或困难,信上帝和不信上帝的人的不同就是,不信的听天由命,信上帝的有神的应许伴随着,我们无能为力的那部分,上帝伸手来拯救。为什么说我们有平安,这份平安是真实的平安,是从神哪里赐下的不受环境影响的平安,这平安一直伴随我们一生一世。约翰福音 : 第 16  33 。主耶稣说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耶稣我们的主已经胜过这个世界,我们又是在耶稣里面,我们靠着主也能胜过这个世界。不是吗?明天,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不惧怕,因为神已经把惧怕从我们生命里面挪去,约翰一书 : 第 4  18 说: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我们在耶稣的爱里面,恩典和看护里面,这样的生命,你想要吗?

你是否知道在天上这位全能独一的真神,他爱你,爱我,但因为我们人类犯罪的缘故,我们没有办法和圣洁神连接,和好,而让我们自己能真切的体验到他的爱,上帝爱到我们一定程度,差派他的爱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为你我的罪替我们而死,付上了生命的代价,就是要为我们开一条与上帝和好的道路,如果你愿意和上帝和好,要他赦免你得罪,要他赐给你永生,让他成为你生命的主宰,如果你今天有感动,愿意接受耶稣做你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愿意成为神的儿女,你可以跟着我做一个祷告,好,让我们闭上眼睛,我说一句,你跟着说一句 : 在天上的父神哪,我需要你 。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宰。感谢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为你所喜悦的人。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