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匹兹堡美食团 2012秋季聚餐

(2012-11-14 11:57:56) 下一个

今天下午,匹兹堡美食团第二次相聚,在北区公园里面,今天老天作美,天气超好,我们大家十分担心天气,因为这一周可是真冷,只有今天,温度适宜,天气非常晴朗,天高气爽,人心更爽,爽在朋友相聚,亲热又亲热,新朋友的加入,更是让人高兴,而且还有4位长者,给美食团增加了人气,孩子们跑,跳,玩,乐,大人吃喝聊天,聊得这个旺,每个人都很开心。抱歉的是我来晚了,真是对不住大家,在家里做了一个失败的小鱼,没好意思拿来,换成了临时的酸菜粉儿,请大家见谅啦。团长很有组织力,谢谢团长辛苦啦。新朋友们,我们老欢迎你们啦,你们下次要来呀,下次是过年,可是不能缺。这次聚会,我们的队伍壮大了,24大人,孩子没数,肯定过30人,我跟团长说,下次可能我们分1组2组啦。

人数增加,大家自然高兴,大家聊得热闹是最好的,最开心的。所以今天特别高兴。

下面就贴图,如果我整错了,你要原谅我,啊。

山里美女土匪 (烤排骨,凉拌鸡珍,哈密瓜)

家有小女初长成 三杯排骨, (MCI和CHESSE)

团长 蒜蓉木耳,香菇菜心,炒饭

梅美MM 和 兰豆腐脑儿 (面条,鸡爪,豆腐和花卷)

豆腐被抢没了,因为我来晚啦。

熊乐乐(小肉肠面包,烤肉,什菜闷伊面)

打泉水还是打磐石 (炒龙利鱼)

杀猪老大他姨 (酸辣粉)

来时已经一抢而空

LanLAAN (小炒鸡丁,油豆腐烧肉)

撤嘴巴的三文鱼 (水果盘)

卖紫色布的(地三鲜,酸菜粉儿)

糊涂嘎嘎 (太阳鸡,红烧豆腐回锅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卖紫色布的 回复 悄悄话 团长给你发信没有?俺告诉她了。盼你来。
小猪外婆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我想知道怎样参加你们的活动,我住在匹城。我很喜欢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