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卖紫色布的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华人差传大会之二

(2011-04-12 17:57:25) 下一个

2010华人差传大会之一  我和大家分享了我在去年年末去费城参加由基督使者协会主办的 “2010 年华人差传大会 ” 的心得体会,我今天要继续和大家分享我在大会里的得着。

差传大会有一个特色,因为每顿饭大家座位都不固定,所以坐在你旁边的,搞不好就是一个宣教士,或者是个牧师,在第二天的晚餐时间里,坐在我右边的就是个牧师,我刚开始不知道,直到对面的姐妹叫他 “ 牧师 ” ,我才知道,机会是不能放过的,我向牧师请教了几个服侍上问题,他的回答给我很大帮助,感谢主。第三天晚上,讲道结束后,我去餐厅参加小组聚会,因为大家每天都很累,参加的人数不多,所以几个小组并成一个小组,我们小组有 8 个弟兄姐妹,我一个都不认识,其中一个年长的弟兄带头来带领小组分享,经过自我介绍,才知道他是个牧师,他右边是师母,左边是个传道人,我的右边是个刚刚信主的大姐,估计有五十多岁。在分享的过程中,那个年轻的传道人和我右边的大姐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这个年轻的传道人即将在波士顿的一个地区开始一个新的华人教会,可以说是开荒建堂了,应我们大家的要求,他简单介绍了他是如何走上全时间服侍的奉献道路的,当年他在福音班是个老慕道,刚刚信主,他就感到上帝在呼召他应当放弃工作成为全时间服侍的传道人,当时他还有个很好的工作,不料,在经济不景气的这几年,公司裁员,他是第二波被裁员下去的,之后牧者提醒他是否要乘这个机会去神学院学习,他也认真考虑过,也觉得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就完全走向全时服侍的道路。但他要求上帝给他一份工作,之后他放弃工作,然后再去神学院。这样人家不会说他是因为找不到工作才去神学院的,他的牧师给他介绍一位老牧师和他谈谈,老牧师提醒他 : 其实阻拦你的是你自己的自尊。之后他真的放弃了找工作,直接去神学院读书了。我深深的被感动,如果是我,我也和他的想法一样,找到工作再放弃工作,人家才感到我放弃属世的好处,甘心请愿的选择全时间服侍。但这个弟兄真的肯超越,别人怎么想完全没有神的旨意重要,宁愿别人误解他,低看他,他也要把握住有限的时间尽早地走上神呼召他走的道路。实在太让人刮目相待呀,因为他真的看重神大于看重人。我也从他身上看到神的能力和他无条件的顺服,很受感动和鼓舞。

我右边的这位大姐也让我感动了,她刚刚信主不久,她说 : 我这次来是要看看上帝怎样带领我今后的生活,我什么都不缺,也没有什么事让我操心的,我知道我余下的生命里,后 20 年身体也不行了,也没有办法给主做点什么了,那我现在还有力气给主做点事,我要清楚我自己该干什么,能干什么,现在多跑跑几个特会,等我清楚自己该干什么了,我就不到处参加特会了,专心为主做事儿,, ” 说着说着,她眼泪都掉下来了,我看着这位大姐,她特别的漂亮,出众的漂亮,但她说的话更是漂亮。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象这位大姐那样看待上帝给我们的有限生命,敬畏神,爱神,为主而活,那我们的生命就会迸发出力量来影响周围的人,带动周围的人一起来珍惜我们有限的时间,资源来为主而活,来完成上帝给我们颁布的大使命。

亲爱的朋友们,你是否和我一样被这两位的分享所激励哪 ? 相信你是的,我不会忘记他们的分享的,他们的生命将会感染我来思考我要如何使用我有限的生命,抓住尚好的,撇下次好的,来真正的为主而活。

最近的日子里,我每天早醒来,我就宣告 : “ 我要为主而活,今天我要爱我老公,爱我女儿,我不生气,我要祝福他们,我也要祝福别人 ” 。真见效,一要生气时,就立刻想到早上的宣告,我就能平静下来,看见老公就想我今天要祝福他。 参加一个差传大会,居然有这么大得收获,感谢上帝。

好,谢谢大家的时间,我下次要继续分享大会的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