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下载主持人..."> 聊天下载主持人..." /> 18.【版主间的窃窃私语】by 青青青草,Chicago80,阿卡卡,胖々,合成制贴 ice3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18.【版主间的窃窃私语】by 青青青草,Chicago80,阿卡卡,胖々,合成制贴 ice3

(2012-01-28 08:54:30) 下一个






聊天下载





主持人 这里是中坛8卦聊天室,这里是中坛8卦聊天室,亲爱的中坛朋友们,中坛8卦聊天室在龙年正式开张,这是为我们中年人在工作,家庭和子女的烦忙中提供的一个放松娱乐的世外桃源,大家在这里可以随意欢快的聊天,8卦,打听隐私。今天在场的是摄坛版主chicago80和中坛的版主青青青草,让我们听听他俩在窃窃私语啥呢。


三青 芝班,新年好,你们摄坛新年新气象,看到你感慨万分啊。

C80 为什么感慨啊?

三青 摄坛的2011年回顾,用照片把一年的精彩,洒脱,优雅,丰富,旅途都精美的表达出来。

C80 摄坛本来就是用PP表达的,有啥奇怪的。

三青 是不奇怪,但是听着那些行云流水的音乐,欣赏如梦如幻的作品,俺犯酸了。

C80 哈哈哈,受刺激了?

三青 太受刺激,伤自尊了,两个坛子咋相差这么大啊,我嚎。

C80 哈哈,瞧你这点出息, 中坛很热闹啊。

三青 是热闹不假,但是无处不体现出中餐馆的素质。

C80 此话怎讲?

三青 好不容易一年过去了,新年亦始,我们可以借此机会让大家改变一下对中坛的印象。

C80 中坛挺好,很热闹,要改变啥?

三青 是热闹不假,但是无处不体现出中餐馆的素质。我们中坛版主OM在2012年的第一个菜贴的第 一 个菜,就是凤爪,糟凤爪。

C80 那有什么啊,餐馆上菜都这样。这大俗就是大雅!中坛要整点“zhuangbility”的美图,美文字,小菜一碟!

三青 那么多海鲜高档的菜不上传,偏偏要糟风爪呢,我倒地不起。

C80 说的也是,咋也得装一回文化人啊。

三青 咱中坛和摄坛没法比啊,就拿版主来说吧。

C80 版主咋地了?

三青 看摄坛版子,子夜歌,梦中画,多诗情画意的ID啊,要不就你芝加哥,鳯城,透出文化底蕴啊。

C80 哈,我ID已经比我真名少很多文化底蕴了。 但中坛版主ID也不孬啊。

三青 咋不孬了,你看新上来的版主,theproblemis,怕别人不知道,还特地中文翻译出来,问题是。

C80 呵呵,ID只是一个符号,不能说明问题啊。

三青 哎啊,ID起的咋样,太能说明问题了,你看中坛唯一的男版主叫糊塌塌。

C80 这ID多接近中年人的生活啊。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下,忙的糊塌塌的。

三青 你还别说,关键的时候他糊的一点都不含糊。

C80 我很好奇一个大男人关键时候是咋糊涂的。

三青 远的不说,就说这次助学晚会吧,商量好第一个贴提前15分钟发出来,到点了,看到贴子还不出来,我那头汗啊!

C80 那天文学城抽风,别赖人家糊版。

三青 我还真没冤枉他,急得俺直想尿坑的时候,他来了一个Q,三青,我找不到code了。

C80 还真会选时间掉链子啊。怎么办的,我都急了。

三青 我赶紧套上官衣,冲进演播室,发了第一个贴子出来,还没松口气,我又倒地不起,同时间他的的第一个贴也发出来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删了一个。

C80 难怪那天看见两个同样的贴出来。后来他怎么找到code的?

三青 那天文学城速度慢,他打开第一个贴,code没有马上出来,他又开一次,再看一次,来来回回在三台电脑上忙活,最后code自己出来了。

C80 真够忙的,整晚会真不容易啊。

三青 虽然网站有问题,我们也得严格要求自己不是,版委会研究决定,剥夺他今后发晚会第一个贴子。

C80 哇,够严狠的,奇怪啊,在网上怎么剥夺政治权利啊。

三青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还没想好,就想趁这机会踏上一只脚。

C80 哈哈哈哈,笑得我肥肉直颤。

三青 芝版,我再问你哈,你们摄坛的人来请你删贴,是怎么和你说的?

C80 很简单啊,就说,版主,请帮我删一个贴,谢谢!

三青 看看,文化人就是文化人,多彬彬有礼啊。

C80 不这么说,中坛是咋说的啊?

三青 中坛啊,五花八门,运气好的叫你一声:姐,求你老人家删个贴。

C80 有江湖的味儿。运气不好的呢?

三青 别提了,某天我被老板训完,敢怒不敢言,揣着一肚子的委屈回到位置,盘算着,你训俺,俺就上网剥削你的时间,找平衡。

C80 有道理,咱用上网来反剥削,老板要再狠,咱就网恋来报复。

三青 刚上中坛,跳出来个俏俏话,俺高兴的差点欢呼,这回可是扎扎实实的用资本家时间烟雨一把。

C80 是谁啊,我很好奇,不会是你的暗恋吧?

三青 打开一看我嚎:你S那儿去啦,赶紧帮我删个贴。

C80 哈哈哈,这谁啊,真不把自己当外人。

三青 我看那贴,挺好的啊,没有要删的理由,这不是找茬嘛,人家又回了,25眼,主贴没问题,主贴没问题,跟贴吵起来了。

C80 火气都挺大的。

三青 所以啊,有人说俺们中坛是餐馆工人素质,要全坛提素。

C80 咋说话呢,咱中坛藏龙卧虎,人才济济。

三青 这话太对了,你看看其他坛的班主,在中坛比自己坛子花的时间还多。

C80 中坛应该说是版主们的后台休息室,这个也是特色。

三青 俺咋认为是其他坛的班主来中坛提素来了。

C80 嚎,这回轮到我倒地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