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业余歌手-我的3首原创歌曲

(2012-12-13 20:46:28) 下一个
铁树老师给我来过信,希望我能参加2012高山原创活动,这次我没打算参加,主要是觉得:1)自己像模像样整的就3首而已,3首做专辑真的太少了。我的和声作品倒是不少,原创真的还在门缝里向里望望而已,我觉得我还没算走进原创的门,应该多学习才对。2)我这阵实在太忙,没时间一一顶贴回贴,有时贴首歌也没时间去及时回贴,所以为了这也不想参加了。今晚我来高山看了看各位原创专辑,第一个贴子打开的就是铁树老师的高山专辑,令我吃惊的是,第一首就是《日出的歌》,我想起了当时录这首歌时我是如何被铁树老师的这首原创深深打动的,那时我打算戒网了,所以都没用自己的主ID,今天再听这首《日出的歌》还是很感动,所以我想我还是来支持一下高山原创活动。虽然现在没了第一次高山原创活动时的那股疯劲,唱歌依旧是我最爱之一。

我的原创:来吧来吧

词:海上云/yuanyuan88
曲:yuanyuan88



我的原创:红红的山楂花

词:海上云
曲:yuanyuan88



我的原创:忆江南

词:来自偶然
曲:yuanyuan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