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资贵在持之以恒。我们加州的一位当今头牌

(2012-06-21 10:28:20) 下一个
其父亲曾经与我在一次比赛时正好坐在一起,时间漫长,我们开始了聊天。我当时我儿子高居加州榜首已有些日子,不过我已萌生了让小孩quit之意。说chess 如何浪费时间,他不以为然。当他知道我是xx的老爸时,起立握手"久仰久仰"。

刚流览了一下该棋手的比赛史,他们几年来几乎每个周末都在当地或外地比赛。My God, how much time does the kid have to spend on chess? All the weekends and none weekend tourneys plus time for lessons plus time for practices? I wander if the kid still have time for anything else?

不过人家坚持了:)

几年下来,人家雄居榜手了 :)

而我儿子己在百名之后了 ^:^ 555

也许我 。。。。也许?

可是历史没有也许。

人生之路是单行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