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24的博客 - 人生感悟

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184781394
个人资料
AP2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妈妈的生辰八字 - 一切都是命运始然

(2011-01-13 08:16:14) 下一个

我最初研究八字时并没研究我妈的,因为她已经过世。直到最近我开博客后忽然感到好奇,想看看我妈的八字。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我妈妈生于1930年6月22日5点多(卯时),八字为:
年柱:庚午
月柱:壬午
日主:癸卯
时柱:乙卯

日地支和时地支"卯"为日天干"癸"之贵人星,又是文昌星。命书上说:"贵人就是对自己有大帮助的人。文昌则主人聪明,文笔好,记性好,并主秀气,外表斯文,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

"日柱地支为贵人,是日贵格。日支为配偶宫,表示配偶是自己的贵人,女子可嫁贵夫,有夫助。"

"日柱地支为文昌,即自坐文昌,表示从小就是天才儿童。"

更为难得的是,时柱乙卯是日天干"癸"的"学堂"。命书上说:"学堂又称官贵学堂,八字带学堂的命格,大都诗书能读,有很好的记忆力,行为举止无形间给人一种高贵气质的感觉,很多高学历甚至达官显贵之人,八字都有学 堂贵星的加临。八字如果见到文昌又有学堂,可以说是一个贵气十足的命格。而其中只要见到一位,一般都很能读书,一生当中也都能够逢凶化吉,增福添禄。"

我妈妈八字里贵人,文昌及学堂俱全。"学堂"落时柱,时柱代表晚年,所以她晚年致力于写作,而且能写出如此精彩的文章,不是偶然的,是命运始然。

另外,她年干庚(正印)代表祖上,父母;年柱庚午代表童年期;月干壬(劫财)代表兄弟姐妹;月柱壬午代表青年期。地支午是日天干癸之绝地。绝地就是表示此两柱很弱,所以她父亲于她无助,母亲力薄,无兄弟姐妹。全是命。

网友们说我妈随着年龄越来越美越来越有气质,越来越优雅,那是因为她文昌学堂在中晚年。我妈妈晚年的时候有一种强烈的写作欲望及动力,虽然她以前从来没写过任何文学作品。她一写,就写出这样卓越的文字,精彩的文笔,吸引人的故事,即为难得,又是必然。

假如我妈妈还在世的话,今年过了春节将是"辛卯"年。卯是她的贵人,所以今年是她的贵人年。我心里默默地说:"妈妈,你放心吧,我会帮你,你的书一定会出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P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淡水清的评论:
对不起,没及时看到你的评论。你如果真的需要我帮助,我一定尽力而为。请"悄悄话"给我。谢谢你的信任。
云淡水清 回复 悄悄话 请您给我打个电话好吗?650*787*0816。我真的需要您的帮助,请您帮我看看我的八字,好吗? 谢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活了一把年纪 , 我不能不相信命运 , 但出生
年 , 月 , 日的时限能支配了人的命运 , 我倒
是难以想像原因所在 ? 候教候教 ,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愿你能完成你妈妈出书的遗愿!
登录后才可评论.